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
由於可憐的胖子初一初二要值班(慘)
所以便從南部改成在新竹吃年夜飯
在幾經討論和訂飯店餐廳,還有回程火車票都順利辦妥之後
大夥在除夕前一天就風塵僕僕的北上趕回新竹
第一站就先來到新竹市立動物園


挖~~好久不見的阿晴晴長好大喔!
而且阿辰辰現在也已經是小一新生
我記得我實習完那年阿辰辰才剛出生阿!
怎麼現在轉眼就變成小學生了!(驚)


超級認真的表情(給你按個讚)


哇~~阿晴晴今天穿小兔子的衣服
天啊!真是一整個可愛到爆炸


和阿嬤來一張


阿晴晴一看到紅鶴就說:『哇!他腳好長喔!你看~~』


終於,阿辰辰願意賞臉拍照
這對兄妹檔真的有夠像的


走到鹿區,真期待等等會遇到溫馴的小鹿


胖子今天是人體衣架,從頭到尾都幫我拿外套讓我拍照(ㄎㄎ)
看他可憐賞他一張和阿晴晴的合照


果然看到了小鹿,不過今天這隻居然趁機咬我衣服還別過頭裝沒事
挖勒~~~請問上次來超乖巧的那位同學到哪去了?


這個年紀的小孩怎麼這麼可愛阿?


這是誰家的兔子?連帽子也是兔子!
吼~~~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接下來我們要去看什麼動物呢?


答案是鳥園的啾啾們


這動作有一致,繼續按個讚


雖然我的臉被遮住了
但是沒關係,面積瞬間變小,簡直是龍心大悅


走到鴨子和鵝區阿辰辰再度願意露面
並且熱切的跟無聊的叔叔還有嬸嬸討論著這些傢伙的大便怎麼是橘色的?(ㄎㄎ)


阿晴晴竟然臭臉耶!
是鴨子大便太臭嗎?還是我們話題她無法參與?ㄎㄎ


阿晴晴膽子很大
很多體型大一點的動物她都不怕


臭胖子,你偌大的身軀都把動物遮住了啦!


最後在入口處來張大合照
一人十塊的入園費真是有夠便宜又划算的


小朋友就是完全無法抵擋棉花糖的誘惑
而阿公阿嬤也完全無法抵擋小朋友那個『我要我要』的眼神


拿到棉花糖的阿辰辰開心的勒!


挖~~這棉花糖看起來都快比阿晴晴大了
阿晴晴你真的吃得完嗎?


不過小孩光是拿著棉花糖就夠開心了
完全還沒想到要拆開來吃
大夥就已經走到假日花市了(新竹花市就剛好在動物園旁邊阿!)
雖然不是假日,不過過年前攤販通通跑出來擺攤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玩的通通一應俱全

想知道咱們一行八個人進入花市後到底幹了啥好事嗎?
請靜待下及分曉!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