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阿ㄉㄨㄞ
是個顧家的好孩子
你看看你看看,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阿?ㄎㄎ



阿ㄉㄨㄞ:『Hello~請問有人在我家嗎?』


阿ㄉㄨㄞ真的很好笑
在家裡的時候就老愛往籠子外面跑
現在帶她出來放風卻老愛繞著外出籠轉

這和小朋友一放寒暑假就放到好無聊,想趕快開學和同學玩
可是一開學就覺得好想要放寒暑假一樣的矛盾嗎?ㄎㄎ


阿ㄉㄨㄞ,你也知道天氣冷要圍圍巾喔?ㄎㄎ
你的白色圍巾怎麼會這麼到位阿?哈哈


阿ㄉㄨㄞ:『不要太羨慕我的白色圍巾阿!』


阿ㄉㄨㄞ:『大家好,我是看門兔。』
陳老大:『...........』


阿ㄉㄨㄞ:『看我站衛兵的英姿煥發!』


阿ㄉㄨㄞ:『ㄎㄎ,誰人比我挺?連KIMO都要叫我一聲老大阿!』


無奈的老人和堅守家園的兔子(笑死我了)


大概是我笑得太大聲了,阿ㄉㄨㄞ機警的豎起耳朵
沒想到無奈的老人卻快睡著了


沒用沒用,是老人就是老人
而且胖子阿!你的笑容真的很醜
醜到阿ㄉㄨㄞ都嚇傻了啦!不信你看:


阿ㄉㄨㄞ:『今天晚上我會做惡夢阿!』



傻傻的


肥肥的


呆呆的


阿ㄉㄨㄞ你為何肥到超出鏡頭?這樣不行喔!ㄎㄎ


這就是傳說中的肥很大嗎?


阿ㄉㄨㄞ,請問你的下巴呢?


傳說中的縮頭兔也在今天問世


阿ㄉㄨㄞ:『陳老大你又離題了,你剛剛一開始的重點不是我很顧家嗎?』
(阿ㄉㄨㄞ,你真的是在和外出籠深情對望耶!算你狠~~)


阿ㄉㄨㄞ:『不瞞各位,其實我是宅女。』


我的屁屁和我的家


我家上面的三個黑點不是髒污
而是魔鬼氈可以黏我的兔子名牌
今天我家兩位肥主人急著出門就忘記貼上了


ㄟ~~這張圍巾怎麼看起來只有一半阿?


所以毛色也會位移喔?


阿ㄉㄨㄞ這張真是可愛到不行!


請問陳老大可以回家了嗎?


有點冷耶!外套借我穿衣一!


好啦好啦!準備肥家啦!


跟大家說掰掰


哈哈~~阿ㄉㄨㄞ這張表情真的很無辜耶!
(這傢伙真是演技派!大家千萬不要被她騙了)


真的要回家囉!希望你回家也可以這麼乖就好了


屋頂開啟~~~


你看你看,一進籠子精神又來了
這傢伙真是『家裡一條龍,外出一條蟲阿!』唉


依依不捨要和大家說再見(笑死我)


請問阿ㄉㄨㄞ你這是打地鼠嗎?


我說臭阿ㄉㄨㄞ阿?你到底要不要肥家阿?
真的是『阿ㄉㄨㄞ心,海底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