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開學前夕
決定要衝台北國際書展
為今年的寒假劃下一個超有氣質的句號(ㄎㄎ)


怎麼從去年十一月的旅展到現在一共來台北三次
三次都是大陰天阿??(泣)


哈哈~~好多紅蘿蔔!可愛度一點都不輸給兔子


點燃生命之火公仔耶!Q~~


沒想到國際書展已經堂堂邁入第十九屆啦!
今年書展還有一區是手作區
看上好多書都還沒買,就先來這兒尋寶(因為不想一直提阿!重死了)
果然就剛剛好經過一區正在教人如何做精裝布書的攤位
吼~~~教學才正要開始
真是太幸運了
學費才一百五十元還包括材料費
這不坐下來好好學習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YA~~~胖子要乖乖等我一小時了(可憐)


這手作的座位區還都是紙箱和滾筒做成的
居然撐得住我和胖子的體重也真是神奇


雖然以前就有自己用布做成布相本的經驗(請參考:布相本DIY
不過現在有專業的老師指導
相信我以後幫本子穿上布衣的功力一定可以大增


正在配色中


這頭真是越來越圓了(嘆)


準備翻面開始包緊


原來黏布是要用白膠不是雙面膠喔!
看來我上回自己摸索的還真是徹底亂做阿!哈哈


YAYAYA~~大功告成,今天的配色有沒有古典氣質風?


做完手工相本書之後
我們把握時間殺回去剛剛看好要買的書的攤位廝殺
第一站就是衝回聯經出版社


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自助旅行的聖經『Lonely Plaent』居然打『五折』耶!
GOD!!我要噴淚了我
之前在聯經出版社的網路買過最便宜也只有七折
沒想到書展竟然打五折!
吼!這隨便買一本,我跟胖子今天的車資和門票錢就回本了阿!
救命阿!!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把我還沒買的其他中文版國家通通買齊
ㄎㄎ~~~帥吧!

-----------------------註--------------------------

這次書展行之所以會成行
就是我上網想看一下聯經出版社的Lonely Plaent還有沒有特價
沒想到居然沒啥折扣(挖勒)
後來胖子順口一題叫我查一下國際書展是何時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剛好趕上這次書展的列車
想說書展應該也會有七折價就衝了!
沒想到一到現場發現是五折,我都要精神崩潰了
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事阿!!!
----------------------------------------------------



除了Lonely Plaent讓我們精神崩潰之外
沒想到墨刻出版社的旅遊書也是一整個便宜到爆炸
最近有一套翻譯日本旅遊聖經的『地球步方』系列居然是『買一送一』
599的價錢可以帶回兩本原價快要一千兩百塊的書
所以馬上打電話給小亨利同學,果然他也為之瘋狂
後來這樣東買西買狂買一堆之後
我們大概買了十幾本幾乎都是五折的旅遊書
(哈,還說什麼氣質,根本就只是想著玩而已阿!羞)

吼!!!十幾本根本就是小CASE
我回到家之後還一直很懊惱沒有再多買一點Lonely Plaent和地球步方
最後還打電話請住在附近的同學去幫我把遺珠之憾通通收購
真是太感謝我的好同學阿芸了(抱)


其實書展的書可以用寄的回家
可是胖子就說不會很重他提沒關係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提著重重的書繼續我們今天的行程(每次來台北行程一定都超滿檔)
沒想到後來卻發生了一件讓我跟胖子都當場紅了眼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