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燈秀一結束之後
放眼四周望去都是滿滿的花燈
不過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便是一座五顏六色的城堡
『就往城堡的方向前進吧!』我說

殊不知
這兒便是整個燈會現場讓我最流連忘返的地方
美麗又有特色的『童話區』


你看看這座城堡
在萬頭鑽動的人群中式不是一整個超搶眼又吸睛呢?


城堡前面有矗立了一位騎著白馬的騎士
是不是真的很有進入童話世界的FU呢?


在童話區裡面
有很多卡通人物的主角都做成油桐樹的造型
一整個呼應了苗栗五月的主打星『五月雪油桐花』
果然是結合了行銷與觀光!讚~~


終於等到燈亮了而且沒有遊客經過可愛的油桐樹
這一等可是將近快十分鐘阿!(吼)


穿越這座城堡之後,就正式進入了童話王國
一個讓我驚嘆連連又為之瘋狂的地方.....


呵呵,老公公油桐樹


也是等了好久才拍到閃亮的老公公油桐樹而且沒有路人經過(嘆)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組王子與公主
可是怎麼看就是看不出來他們到底是那個故事的主角耶!(慘,有人知道嗎?)


王子的油桐樹


阿阿阿~~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愛麗斯夢遊仙境啦!


ㄎㄎㄎ~~一定要和愛麗斯的兔子合照一張阿!


這是皇后還是啥的油桐樹阿?


喔YA喔YA~~白雪公主和他的王子登場囉!


小矮人有一個一百歲的生日蛋糕耶!ㄎㄎ


沒想到這個椅子超堅固,是真的可以坐下不會垮的
不誇張,大家為了拍照還要排隊勒~


三隻小豬也來湊一腳
挖~~爬上屋頂那隻不知道是老幾!
也太頑皮了吧?鏡頭差點裝不下


三隻小豬請大家吃草莓蛋糕喔!


別忘了小鹿班比喔!


哈哈~~這個乍看之下我以為是企鵝
可是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那個故事裡頭有企鵝
後來走到他側面一看我才恍然大悟


阿~~原來你這傢伙是大野狼不是企鵝阿!哈哈


有大野狼就不能沒有小紅帽囉!


愛心的許願池裡頭真的有好多人丟進去閃閃發光的硬幣


野天鵝的故事裡頭,一共有幾隻天鵝哥哥呢?


是十一隻嗎??


挖~~接下來是讓我忍不住尖叫的南瓜馬車
吼~~怎麼會這麼浪漫阿??


灰姑娘你們的馬車能不能界大家搭一程啊?


ㄎㄎ,這個是鼻子變長的小木偶!

吼~~你看看你看看,童話區裡是不是一整個驚喜連連呢?
還猶豫什麼??趁著最後幾天又是好天氣,快點到苗栗去看看台灣燈會吧!


接下來的花燈是十二生肖列柱
也是超級卡挖伊的

















蛇(大頭蛇超可愛的啦!)





羊(好像快跌倒了,哈哈)


猴(這隻猴仔有Q)


雞(十二生肖中我覺得雞和猴這兩隻最可愛!)








哈哈~~每一隻動物都好可愛
不過小狗的兩個不同色眼睛有讓我傻眼好一陣子
但是想想這應該也是他的可愛之處啦!
你屬什麼生肖呢?不論如何都祝福你們兔年平安又快樂喔!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