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真的好美
春天的櫻花季都還沒結束
我就想先預約秋天的楓紅



原來武陵農場算是雪霸國家公園喔!
看來雪霸國家公園的腹地範圍真的超廣大阿!
因為觀霧旁也是雪霸國家公園的一環耶!




屋簷與枝頭,是春天的一首協奏曲


寄明信片已經成了每次旅遊的重點項目之一
(PS:千慧,我有收到你從土耳其寄來的明信片喔!感恩!︿︿)


大逆光但是硬要拍


櫻花隧道不再是日本的專利


小白不讓櫻花專美於前


阿黃也試圖想擴大黃色的勢力範圍


KIMO你在拈花惹草嗎?哈


是菜還是花?




紅色的嬌客


粉紅色的大自然仙女棒


可以躺在粉紅色花床上真的好幸福






來到武陵農場
除了一定要拜訪應景的櫻花之外
別忘了這兒還有國寶級的珍品『櫻花鉤吻鮭』
現在就一同前往櫻花鉤吻鮭生態保育中心瞧瞧吧!

享受森林浴


吼~~胖子,為什麼你站前面頭還是比我小?(怒)


我想打人


想必這人一定有『我是型男幻想症』


相信認識胖子的人都知道
他不正經的時候才表示正常


啟稟瘋子:『你在櫻花鉤吻鮭保育中心前面到底在抽啥筋?』
瘋子回:『你看不出來我在演櫻花鉤吻鮭嗎?』
(嘆)


好啦好啦!有『蟀』啦有『蟀』啦!


紀念章大集合


櫻花鉤吻鮭生態保育中心這兒果然沒什麼遊客
呼~~遠離了人群也終於可以更放鬆


可惜生態保育中心裡頭禁止攝影
所以櫻花鉤吻鮭美麗的身影就只能留在心中啦!


武陵農場裡的醒獅園


開著車來到了七家灣溪
清澈見底的七家灣溪就是櫻花鉤吻鮭的故鄉喔!


我說胖子阿
你該不會看著七家灣溪在流口水想著爭X的鮭魚握壽司吧?


KIMO大爺OS:『用膝蓋想也知道胖子百分之一百在吞口水了!』


七家灣溪旁屬於保護區
一般遊客沒有辦法也不行步行到溪旁拍照
別忘了遠遠的眺望也是保護大自然的方法之一
讓我們一起為保護台灣的美景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