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六)這天,是阿嬤八十歲的大壽日子
非常幸運的遇到週末假日
所以阿姨就提議要來個家族旅遊幫阿嬤慶壽
大家紛紛附和之後就開始請大家提議地點並且橋時間
沒想到就這麼剛剛好大家的3/5-6這天都有空耶!
唯獨可憐的大頭兵達達這週不能放假所以沒辦法
(因為他放前一週的二二八連假,所以是要說他爽還是說他不能跟很慘呢?)
因此這次的旅遊時間很快就確定了


至於旅遊地點呢??
由於大家分散在北中南,所以地點當然是以中部為主
一開始阿姨好像是提議去東勢林場
我則是隨口一說提議溪頭
沒想到最後多方考量居然還真的就獎落溪頭
這一切就這樣在大年初二的時候拍版定案了



不過事情卻在開學的時候突然來個大轉折
因為原本訂在2/26連假第一天的時候我們要召開班親會
校長考量到要讓大家有完整的連續假期
所以就開會表決通過要把班親會往後延一週
當時還沒反應到事情嚴重性的蠢蛋我
還很開心的說:『讚阿!好人性化啊!這樣就可以連放三天!!』
只是幾分鐘之後當我翻開行事曆一看
完蛋了~~~我忘記二月很短
所以往後延一週就是3/5阿嬤大壽的這天!!!!


挫賽了我~~~~~完蛋了我~~~~
這下要怎麼辦才好????
因為住在台北的大舅舅和大舅媽還要開車來新竹接我們然後換胖子開車南下
這下不就變成他們要等我中午下班才能一起出發嗎??
(因為舅媽說他沒辦法一路從台北開到溪頭這麼遠)

不過幸好不是只有我嚇到挫賽
後來小亨利同學也要在當天早上去醫院檢修機器
換句話說這樣差不多就是三台車有兩台車會比較晚到
所以四面八方開到溪頭集合大約是下午兩點多也還好
事情總算是有了不錯的結局︿︿



提早到新竹的舅舅舅媽很會利用時間先到清大去逛逛
而我的班親會也順利在十一點半之前結束(我要給每位家長按五個讚!ㄎㄎ)
於是我立刻騎車飆去光復路那個交流道旁的中油和胖子集合
就這樣,大約在十二點二十幾分我們這車集合完畢
快速的朝著溪頭出發!!!



在完全沒有約好的情況下
沒想到我們三台車居然同時在溪頭的米提大飯店前面相遇了
挖賽~~~看到這狀況大家不免開心的大叫
既然我們和米提大飯店這麼有緣,那就下車來拍拍照吧!
聽說整修過後的米提大飯店裡頭很多高級建材都是從歐洲運過來的呢!


表妹也不知道是天兵還是大膽(我想大家應該都會選前者)
居然用手鉤住這高級立燈還笑得這麼開心
拍照的我可是嚇到手都軟了
不斷的祈禱高級貨不要應聲倒下(ㄎㄎ)



米提飯店裡頭還有一個瀑布造景以及游泳池
挖賽~~~看起來真的很高級
不知道一晚的價錢是多少!


二瘦一肥(泣)


胖子這張超機車的
本來一直側臉看著瀑布說不要照不要照
然後我要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他立刻轉過來比YA超正經
吼~~~~


雖然這趟行程曾經讓我嚇到挫賽
但是此刻的我真的不是便秘
沒有人能感覺到我是冷到發抖在火爐前取暖嗎??


表妹:『啊計阿~~~這樣才是取暖OK?』
(陳老大誠實的OS:真的耶!連我自己也覺得我剛剛超像是在挫屎!泣~~~)


米提飯店門口的兩隻石獅子
據說是之前大水把他們兩隻沖在一塊(原本是放在門口左右兩邊有段距離)
所以重建後依然將他們保持原貌來紀念


揮別了米提飯店之後
我們就來到今晚的落腳處『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先放行李


這張照片我一定要罵一個人
那就是躲在後面給我舉兩張票破壞畫面的欠揍小亨利同學
吼!!不要以為你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逃過一劫!!


下午三點半,大夥準時朝大學池出發
大舅舅沒有出來留在房間上網,晚一點他再出來逛,晚餐時間他會和大家集合
這時舅媽就說:『我賭你大舅一定會迷路然後遲到!』
大家聽完馬上哄堂大笑!因為大舅真的是常常一個人逛到迷路
沒有手機的他也根本聯絡不上
一切都只能靠心電感應
舅媽也真是太瞭解舅舅了阿!哈哈!笑死我






天兵晨今天脖子上掛著她的新武器『即可拍向機』
這傳說中按一下就要花二十塊的武器,不知道在濃霧中按下去會怎樣?ㄎㄎ


不過我應該是想太多
因為再大的霧我應該都不會走丟
畢竟想不看到我偌大的身軀也是很難的一件事啦(哭哭)


吼~~又來了!


真的是濃到深處無怨尤的霧啊!!


繼上回在台南七股的黑面琵鷺照之後
又再度臉失控的雙胞胎兄妹(我快笑死)


這張我媽規定他們正經一點
結果表弟在最後一刻還是豁出去了(真是太有種了!)


這條路算是通往大學池的小徑
由於阿嬤的膝蓋會痛,所以她跟阿姨姨丈和舅媽就走另一條水泥路
不過殊途同歸,果然同時在大學池集合
哇~~阿嬤你也太厲害了吧!!竟然跟我們同時到達


阿嬤今天一路被大家狂拍,躲都沒地方躲,ㄎㄎ


這霧也太濃了吧???大學池的招牌拱橋都快不見啦!


你確定要在濃霧中測試你的即可拍嗎?
不要忘了按一下是二十塊起跳喔!ㄎㄎ




先乖乖去橋上啦!胖子的NEX3按下去是免費的啦!哈哈



KIMO:『這裡是哪裡??我怎麼伸手不見五指??』
陳老大:『因為你本來就沒有手指頭阿!你只有拳頭好嗎?ㄎㄎ』(冷)


你看看你看看,橋是不是真的要很用力才看得到?(注意看天兵晨的頭上)


哈哈!!我這張就有了啦!!


辣媽對這背景真是讚不絕口,在這裡狂拍了好多張


天兵晨最後還是受不了即可拍的誘惑
鼓起勇氣做出一秒鐘二十塊上下的消費金額
揪~~~~竟有沒有成功呢????

結論是一半成功一半失敗
因為這天兵晨表情和POSE是很好,背景也很美沒錯
不過為了不要讓閃光燈太亮,所以他用OK繃的橘色材質貼了兩層在閃光燈前面
所以結果就是她的臉變成橘色的了!
我們只好安慰天兵晨說:『還好你當初貼的不是藍色的!不然就變成納美人了!哈哈。』


橋又要準備消失了嗎??


要等到有橋,又要橋上沒人,還真的是要很有耐心
這張就是一看到橋面淨空之後,天兵晨和辣媽狂奔至橋上的成果


沒人就放心的狂拍


YAYAYA~~~再來一張


胖子很認命的拿著LX3而不敢吭聲!ㄎㄎ


逛完大學池之後
大夥就在這涼亭裡休息聊天
只能說爆笑聲真的不絕於耳
隨便舉個例子來說
比較早到的阿嬤和阿姨一看到胖子過來
就很興奮的問他說:『剛剛這裡有一種鳥,顏色...,叫聲..,重點是超肥的,不知道是啥鳥?』
胖子就很無辜又很驚嚇的說:『怎麼辦??我跟他不熟耶!』
說完全場就是一陣狂笑
但是話題竟然還沒結束
阿姨又繼續說:『我剛剛還跟阿嬤說你都在山上一定對這些都很有研究阿!所以才想問看看!』
胖子就回答說:『通常在山上我同事他們討論鳥的對話第一句都不是"這是什麼鳥"而是"這種好吃嗎"?』
挖勒~~~聽到這裡全場真的笑到肚子都痛了
GOD~~~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天兵對話阿!


胖子幫大家合照


換辣媽幫大家合照


這時
才剛散去沒多久的濃霧又捲土重來了


小亨利和小丸這一張真的都快要變成白色背景啦!
希望明天的溪頭可以給我們好天氣阿!(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