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溪頭行程
就是大夥一同享受芬多精和森林浴



昨晚沒吃到把費沒關係
因為今天的早餐也是吃到飽的把費耶!ㄎㄎ
其中我最愛熱騰騰的熱豆漿,真的是好香又好濃!
我大概喝了八百杯吧!


今天真的是超級好天氣!
昨天的大霧讓我們看不清溪頭的真面目
今兒個大夥兒可要好好把你給看個清楚


吃飽後準備出發享受森淋浴之前
天兵晨率先在他老爸的新車上寫上餓昏唯的真實暱稱


胖子一看到肥字,也在另一扇窗也簽下了小肥二字(吼)


可惡的死胖子,我沒在怕的


胖子接著又畫了一隻阿ㄉㄨㄞ
活得不耐煩的他到底又在死胖子下面補充什麼鬼呢??


挖勒!!帥!!有車,還補充說是象棋
這也太蠢了吧??(但好笑)

PS:這些字樣寫滿了姨丈的車窗,後來還真的一路跟著回南部!哈!


阿嬤代步的輪椅來了
餓昏唯率先搭乘好像真的很弱


不過很抱歉,麻煩餓昏唯快點讓位
因為真正膝蓋斷掉的弱者在這裡
我是該先好好預習一下以後老了要坐輪椅的日子(泣)


鬧夠了之後來張大合照


衝阿!!今日森淋浴行程出發!!


哈哈,首先推車的負責人是小亨利
向後傾的角度一看就是要使用腰力hold住的下坡
小亨利你到底行不行阿?


下坡完又馬上變上坡
姨丈和天兵晨助小亨利一臂之力中


涼涼的天氣,對於漫步森林中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灑落於樹林的陽光,幸福成一個完美的圓


大約走了一公里後,來到了另一條更陡上坡路
這是通往天梯的主要道路,所以換猛男胖子登場


這坡度我都沒推車都走到快要喘死了,胖子真是豪塞雷阿!


可愛的樹葉屋


天兵晨一度想要在此拍一張拍立德
千萬冷靜,千萬不要衝動阿!


雙胞胎連推車的時候也要『一體成行』
真是笑死我了


你看你看,樹葉屋忍住之後,是不是有更美的景點阿?


挖勒,結果忘記轉換模式,所以人是糊的(泣,二十五塊又飛了!乖阿!)


彈跳照是一定要的
但我想請問餓昏唯為何要以屁示人?


左二的小亨利你真是太賣力了,給你拍拍手
看來剛剛的上坡推車你還保留了實力喔!


為什麼天兵晨你可以挑走這麼輕鬆的唯一POSE?
而且還可以連續兩次發攻???(握拳)


簡單的背景最~~適合拍大合照了啦!
胖子快點把相機交給路人來張大合照吧!


YAYAYA~~沒想到這位路人還挺會拍照的
角度取得好!讚!!


天兵晨你是不是站錯位置?
這POSE不是你的本性喔!


哈哈,對啦對啦!
你這麼愛吃,應該要對松果比較有興趣才對阿!哈哈


至於我,配合體型擺這POSE也算是問心無愧了
我還真是一整個豁達到不行阿!(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