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跳蚤市場活動剛好在月考完的隔一天
或許是月考期間真的太忙
所以這回在開賣前,都沒有時間先整理一下小鬼們帶來的二手物品
因此這一袋一袋的二手物品就隨機堆在我的高級辦公區周遭


一直到了跳蚤市場活動要進行的前十分鐘
我們才手忙腳亂的把這一袋袋的二手物品稍加分類
分別放入教具箱的塑膠抽屜或是紙箱中

反常的是
這回我居然沒有先稍微翻看一下這次有啥好康
就讓小鬼們把三箱二手物品搬到外面去準備開賣啦!


第一輪顧攤的不知道是因為還沒醒
還是因為沒啥客人,怎麼拍起照來失神失神的勒?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在四樓頂樓所以大家都懶得爬上來啊?
因為往一樓籃球場看,有一班在那裡擺攤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堅守崗位繼續在原地販賣


不過顧攤沒客人也不全然沒好處
你看看這楊小鋒同學,不就找到了好貨玩得樂不可支嗎?


二十分鐘過去,都換第二輪的來顧攤了
怎麼感覺箱子裡的東西沒有減少的跡象呢?


哈哈~~所以大家真的就自顧自的玩起拍賣物品就對了


林小成妳一直說這娃娃看起來很怪,可是你又玩得這麼開心
我看你根本就是愛她愛得要命吧!哈哈



當然啦!我看顧攤同學都陸續上軌道之後
我也趁著短短的幾分鐘跑到別班去晃晃
居然在二年級某班被我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兔子玩偶

一隻只要十元耶!ㄎㄎ,真是超級卡挖依的
二話不說就被我給打包了


拿著可愛兔子回到我們班的攤位
突然我的眼睛看到了我們的玩偶那箱裡出現了一個眼熟的東西
『蝦咪!!!!!!!我是不是眼花???』
於是我一個箭步飛撲而上
然後一把抓住了這個我不敢相信的東西激動的大喊:『這是誰帶來的?我剛怎麼沒發現?幾元幾元?』
小朋友想也不想的就跟我說:『十元啊!老師你要買喔?』
我(超激動大喊):『對阿對阿!天阿!我竟然都沒發現我們班有這好貨!還好我眼尖!!』



揪~~~竟是什麼十元的好貨讓老師我激動崩潰呢?

GOD!!!就是這個柴犬KIMO啊!!!!!
我一邊緊緊抓住它,一邊仔細的檢查它
發現他真的不是仿冒的,是真的,摸起來的手感是一模一樣的
吼~~~~這東西居然也可以淪落到跳蚤市場是怎麼回事??
想當初我的灰色KIMO不見的那段時間我有多難過
沒想到這種東西居然連小朋友都有阿!!
『這到底是誰帶來的阿???』我大概問了好幾十遍都沒人知道



丁班三位女生的攤位超專業的
東西多到還有很多裝在袋子裡沒擺出來呢!





這回跳蚤市場學校說只能賣二手物品不能賣吃的
所以生意真的是和園遊會差很大
眼看生意一直沒有起色
所以靈機一動的我連忙跑回教室去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那就是『造型氣球』


『來唷來唷!!快來看可憐的老師街頭賣藝唷!』我一邊做一邊大喊著
『可以指定氣球顏色和要做成寶劍或是貴賓狗,或是長頸鹿都可以喔~~~來唷來唷!!』

沒想到此招一出
果然吸引了好多學生圍觀
很多人不相信我會做造型氣球所以紛紛停下腳步要眼見為憑
而看到寶劍或貴賓狗等成品一一真實出現在他們眼前
無不開始驚聲連連


此刻!欠扁的林阿成說:『老師!那我也要買,我要一隻恐龍!!』
我:『挖哩勒~~~恐龍我不會做啦!』
不想活的林阿成繼續說:『你該不會只會做寶劍或是貴賓狗吧!』
我:『嘿嘿~~對啦對啦!其他的忘光了!我以前還會做無尾熊!最難的還會做頑皮豹勒!所以你要寶劍還是貴賓狗?』
林阿成:『好吧!那我就來一隻恐龍好了!!!』
我:『吼!.............................』
(我立刻變身成為一隻噴火爆龍)


造型氣球的生意果然好得不得了
我的手可以說是從來都沒停過
要不是所剩的氣球不多一下就賣光了
不然沒賣食物搞不好也可以靠著造型氣球大賣呢!


IA~~~球球指定的橘色寶劍做好啦!
此時圍觀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了(押比)


哈哈哈~~球球拿到寶劍之後第一個就是攻擊媽媽
李老師你真的好可憐喔!(但是死沒良心的我卻大笑了!哈)



林阿成!雖然老師今天做不出恐龍
但是今天我如果沒有把你和這娃娃拍到十連拍,我就不叫陳老大(握拳)





今天的戰利品一共有三樣
吼!!那個木馬擺飾(嘴巴那邊可以夾東西)也是超級可愛
每一樣都是十元!!!
你們說我是不是一整個賺到?哈哈哈~~


不過就在我拍照拍到一半時
卓小樺很開心的跑來問我說:『老師,你買我的柴犬狗喔?』
我(大驚):『小狗是你的喔?』
卓小樺:『嘿嘿對阿!』
我(激動):『你怎麼不愛他了??我愛這東西愛得要死~~之前不見一隻還差點哭了!』
卓小樺:『因為我現在都沒在玩這隻啦!媽媽就說拿去賣!』
我:『呵呵,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卓小樺:『老師你買的兔子好可愛喔!你要買回家讓他陪阿ㄉㄨㄞ喔?』
我(大笑):『哈哈對阿!你怎麼知道!ㄎㄎ~~』




今天我和卓小樺帶來的二手物品最有緣
我在我們班買的兩樣東西:『柴犬狗和木馬』都是卓小樺帶來的
所以一定要請卓小樺拿著『她已經沒在玩,但現在成了我的寶貝』的柴犬狗來張合照


GOD!我真是愛死了跳蚤市場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