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咱們六年戊班的戲劇演出要在新竹市立動物園公演啦!
時間就在清明連續四天假期的第一天




到了博愛街的動物園門口
才發現原來動物園在連續假期這四天通通都『免費入場』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個自動投幣機被綠布直接蓋起來
哈!雖然我跟胖子只是省了二十元,但是還是很開心!



進入動物園後
我們按照指標開始尋找公演的場地
沒想到就在入口不遠處

雖然很輕而易舉的就找到了場地
不過放眼望去,整個場地到處都是小朋友
我們班的學生到底在哪裡??
(註:小朋友是從學校搭愛心媽媽還有行政老師的車來動物園的,我今天只是來加油和插花的)

經過我的雷達眼掃射一遍過後
我還是沒有認出我的小朋友(怎麼放眼望去感覺每一個小孩都長得一樣阿?挖勒)
不過當第二輪掃射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遙遠的草地上有一件眼熟的外套
鎖定目標仔細研究之後,賓果!!我終於找到我們家的小鬼們了

將將~~就是最右邊林阿煒的外套啦!超級好認!


哈哈~~小鬼們正在陸續的畫舞台妝


一直不肯就範還在旁邊納涼的洪阿誠


不要逃~~你要去哪裡???


按照慣例!陳老大的人到相機也會到
所以~~~~
不管化好妝沒!沒事的先來一張合照吧!!ㄎㄎ


手上拿著演出節目表介紹的是小蓉
在前一天到動物園採排的時候
林阿煒說有一個怪北北拿著相機一直要拍小蓉的腿
當很有正義感的林阿煒發現之後,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就皺起眉頭並且發出不悅的聲音開始瞪著行為怪異的怪北北
這時怪北北還故意裝作沒事把相機舉起來對著高處拍樹
(這一定有鬼!!可惡!算你狗運好我沒有在場,不然我一定過去給你一個飛踢!最痛恨色狼了)
後來當工作人員負責要扶道具的林阿煒就一不做二不休
直接拿起板子一路幫小蓉遮腿,並且隨時監控色北北
這色北北知道碰到鐵板只好摸摸鼻子走了.....


好樣的林阿煒!!
看不出來你這小子這麼MAN~~老師要給你五百個讚!
最欣賞有正義感的人了!!!!!





由於我們還在化妝
所以胖子就先跑到公演區去看其他學校和團體的戲劇演出
沒想到還意外發現他以前的同事居然也在兒童劇團嘎一角
真是太妙了!

(看到沒??今天真是超多觀眾的,小朋友超ㄔㄨㄚˋ 的,哈哈~~)






終於還是被押著上架了
我說洪小誠!化個舞台妝就要了你的老命嗎??
哈哈~~越逃我就越愛拍,今天沒給你拍個N百張特寫我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不過這小鬼才化完眼線,就嚷嚷著『化這樣就好了啦!其他不要化了~拜託!』
正要站起來逃走之際,我就隨便補了一句說:
『好吧!既然你不想給阿姨化!那還是我出馬吧!演老鼠爸爸是吧?那應該可以來個落塞鬍或者是從鼻孔長出的瘋狂蹺鬍子之類的.....』
一邊說我還一邊比出從鼻孔長出的蹺鬍子路線

洪小誠一聽到這裡
連忙逃回座位上並且說:『不用了,謝謝!還是給阿姨化好!』
哈哈~~~~會怕就好!
你要知道你老師的創作天分真~~的是無人能及的好嗎??(挖鼻孔)




突然,眼前出現了一位之前我斷腿六乙的畢業班學生(如今天國二了)
『黃阿泓!!!哇~~~好久不見阿!你的髮型會不會太帥氣??頭髮現在一定是你的寶貝。』
我話才一說完,旁邊的黃媽媽立刻補了一句說:『對阿!老師你怎麼知道?我現在最愛念的就是他的頭髮!死都不肯去剪。』
我(大笑):『哈哈!因為國小的時候他都是小平頭阿!現在一定是愛漂亮了,所以頭髮當然是寶貝阿!』

黃阿泓今天是來領『書香天使』獎的
要繼續加油好好努力讀書喔!︿︿



化好妝後大家陸續把道具穿戴上
首先要裝上的就是老鼠一家人的尾巴啦!


今天老鼠一家人的頭套都是愛心媽媽用布織布幫大家做的
之前參加比賽的時候還只是用紙做的而已呢!


小蓉飾演老鼠媽媽,動作落落大方,表現得超棒!


王小艷飾演老鼠小妹


鼠小妹和老鼠媽媽這兩位,是指導老師對於演技最稱讚的喔!
以後紅了要記得幫老師簽名啊!!



兩位舉牌和搬道具的先生!!
如果覺得無聊的話就來跟老師自拍!哈哈


左邊是主角妮妮,右邊是妮妮的傑米叔叔




有老鼠一家當然就會有貓
今天的貓是由陳小芊擔綱演出


挖~沒想到今天真的是我的畢業班同學會耶!
眼前這位潘小瑄就是飾演傑米叔叔潘小嘉的姊姊
以前三四年級的時候也是我一手拉拔長大的四戊小鬼阿!(抱)
如今也是國一了!吼~~歲月真的是催我老啊!(泣)


哈哈~~潘家姊妹倆的小弟潘小達也來了
今天真的是全家一起來捧場喔!讚啦!


現在正在化妝這位是整齣戲劇中唯一不是我們班的
他是飾演鼠小妹王小艷同學的親妹妹!
她的工作就是負責開場和結束拿著有校名和戲劇名稱的牌子出場啦!


鼠爸爸今天的主要戲份就是躺在床上睡覺
(超好演的,我的媽阿!這樣你都可以演到讓社會老師念,我真是敗給你了!)


拜託你等等好好演!動作大方一點
不過我知道說再多效果應該都還是有限
還不如下面這一句有用:
『畢業旅行全班到底能不能帶MP3或者是電動等就看你了!!!!!』



哈哈~~果然話才一說出壓力馬上接踵而至(幹嘛給我裝死阿?哈哈)
小鬼們紛紛蜂擁而上開始對他千叮嚀萬交代
真是笑死我了
畢業旅行怎麼這麼好用阿!!吼~~~~



哈哈~~我現在才看到傑米叔叔的工具箱是『金差牌』(用台語念)
真是笑死我了!!這個有幽默!!



後來,飾演貓咪的陳小芊的兩位弟弟也到場加油了


哈哈~~這小弟會不會太可愛???
超可愛的啦!!


小弟對姊姊的道具真的是超有興趣的
弟弟乖!!等等姊姊演完你要戴道具拍幾張老師一定讓你拍得夠阿!哈哈



好啦!整裝待發的同學們要到舞台旁準備囉!
現在是第五個節目快結束了!
等第六個節目演完就是我們的show time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