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來到了畢業旅行的季節
按照往例
花招總是很多的我們班,決定要在畢旅的營火晚會上來個勁爆演出
因為我說:『學校沒有規定要演,但回憶是無價的!你們要演嗎?』


答案是肯定的!



我告訴他們之前學長姐有的是演廣告,有的是自創
所以今年我們也要來一點不一樣的
幾經討論過後,我們決定要走一個新的風格
那就是『改編童話故事』


-------------------------------註--------------------------------
第一個畢業班六己演的是幾年前紅透半遍天的維力手打麵廣告,請回顧:我不是張君雅小妹妹
第二個畢業班六乙演的是虎爛新聞,請回顧:北部畢業旅行【2】短劇排練
-----------------------------------------------------------------

戲劇方向大至底定之後
那麼到底要改編那個童話故事呢??
大家表決的結果是『白雪公主』
一來是因為白雪公主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
二來是因為這故事比較多角色,可以更多人一起參與



好好的白雪公主這故事雀屏中選之後
大家就開始腦力激盪要如何改成『爆笑版的白雪公主』
除了小矮人出場可以融入熱門話題新兵日記操練之外
選角也是一門學問

我:『既然要改成爆笑版的白雪公主,那主角就一定要夠勁爆才行!我看找男生來演好了!哈哈。』
話才一說完,我就把眼光移到楊小鋒的身上掃射了一翻
這平常總是花招百出的傢伙大概也知道自己難逃法網
最後就在全班熱烈的掌聲中害羞的點頭答應了(喔YA)


從三月中開始大致拍版定案後
我們一邊改編劇本,一邊做道具還一邊排練
一切的辛苦終於到了要準備驗收的時刻
下週一4/18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因此在畢旅前最後一次可以排練的4/15週五下午
我們首度全副武裝公開到戶外去排練演出



哈哈哈~~
右邊這位就是我們的『肥雪公主』
左邊這位就是肥雪公主親自指定搭配演出的『肥馬王子』
怎麼一登場就這麼不正經阿!(我大笑)


吼~~給我正經一點啦!笑死我了!!


沒想到才正經不到三秒
這個性開放的肥雪公主居然就掀了自己的底牌
GOD!!你是怕全世界都不知道你喜歡整身粉紅色的嗎??吼!


ㄎㄎ!這張大家有沒有覺得肥雪公主哪裡不太一樣?
哈哈~~沒錯!我吹了兩顆氣球給他當假奶啦!ㄎㄎ


演員們來一張合照吧!!


呱呱你好像是肥雪公主的兒子喔!哈哈


對對對,千萬不可以忘記導演我
我也一定要入鏡的啦!


全班來張大合照
(請注意看第一排最右邊,獵人拿著刀叫皇后納命來!吼,笑死我)


肥雪公主『開麥啦』!


大家好~~偶就是肥雪公主啦!



戲劇的開場是由我的旁白快速帶過皇后去世,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皇后
然後第一幕就是皇后問魔鏡說:『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魔鏡回答:『當然是XX國小六年戊班的陳X君老師阿!』(哈哈哈~~這一看就知道是我想的台詞!!ㄎㄎ)
氣瘋的皇后又說:『我再給你一次機會,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魔鏡:『是肥雪公主啦!!』
皇后(抓狂貌):『什麼!!!!來人啊!!把肥雪公主帶到森林裡殺掉!帶回她的心臟來給我~!』



喔~~不蘇湖~~
獵人快點把這位大嬸拖出去斬了,不要手軟阿!


獵人:『看你可憐饒你一命,命令你三秒內消失在我眼前~~』
肥雪公主:『是,我滾了~~咻~~~(還自己配音勒!超好笑)』


接下來就是肥雪公主的獨角戲
隨著我的旁白講啥他就要演啥
每次排演我都故意講不一樣,讓他忙死
比如說:『天漸漸黑了,肥雪公主越來越害怕,這時,她突然看到遠方有一棟小木屋,敲了很久的門都沒有應門,於是肥雪公主就決定自行進去...』
(這時楊小鋒就弄出破門而入的誇張動作,吼,笑死我了啦!).....
我又說:
這時,餓瘋了的肥雪公主看到桌上有一大堆山珍海味,於是她先啃了五隻雞腿(楊小鋒就要擺出啃雞腿的誇張動作)
接著又喝了五碗湯,再狂飲五罐可樂~~(反正我每次都講不一樣的食物,忙死他!哈)
喝完之後,摸摸她那跟懷孕十個月差不多大的肥肚(吼,超厲害!真的是我講啥就演啥,全班快笑死)



吃飽喝足的肥雪公主大辣辣的躺在小矮人家的床上呼呼大睡
(喂~~~阿呼呼大睡是還可以一邊玩自己的頭飾喔?挖勒~~)


小矮人把大嬸吵起來後
這位大嬸正在求小矮人收留她
但身為小矮人的隊長說:『要收留你可以,那麻煩你先把我們的枕頭套洗乾淨,上面都是你的口水,臭死了!』



吼~~不酥湖不酥湖啦!!!(我的眼淚真的要飆出來了啦!)



大概是太好笑了
我居然完全忘記要拍照
所以接下來的橋段只好用敘述的沒有照片


反正後來皇后又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沒想到魔鏡又說是肥雪公主
這時皇后真是一整個歇斯底里,就弄了一整籃的毒水果準備去毒死肥雪公主


(接下來這段超蠢的,但演出後我應該會被隔壁班英文陳老師砍!哈哈)



皇后拿著毒水果籃來到了森林裡的小木屋
肥雪公主開了門後,皇后就拿起一根香蕉說:『要不要吃apple啊?』(註:因為飾演皇后的是英文小老師,英文超強的)
肥雪公主聽了就K了一下皇后的頭說:『ㄟ,你英文沒學好喔?這是banana耶!』
皇后這時就抓抓頭並且找了一顆橘子說:『喔喔,拍謝,那你要不要吃apple啊?』
肥雪公主聽了就猛K皇后的頭說:『天阿!那是orange啦!你英文老師是哪位阿?英文沒學好喔!!』
這時皇后就要大喊:『我的英文老師是陳XX老師阿!!』(哈哈哈~好期待英文陳老師聽到的表情和反應!)


反正後來就是餓死鬼肥雪公主自己在水果籃裡翻出蘋果
然後吃了一口之後,臨死之前的誇張表情又再度讓全班校到快要噴淚
(吼,我們都演超多遍了,每看一次就狂笑一次,因為每次肥雪公主的表情都不一樣阿!哈哈~~)




吃了毒蘋果之後的白雪公主馬上昏死
這時,鄰國的肥馬王子正好騎著他的破爛摩托車經過了現場
(註:肥馬王子騎破爛摩托車進場時,小朋友還配音:一下催油,一下緊急煞車,一下又撞樹,笑死我了!大家都會神來一筆這招,讚啦!)


小矮人:『肥馬王子,求求你救救肥雪公主好嗎??』
肥馬王子面有難色的說:『可是她長這負德行,我真的親不下去耶!不蘇湖~~』
小矮人:『拜託你啦!求求你啦~~~』
肥馬王子:『好吧!剛好我會CPR急救,那我就來救她吧!』


於是肥馬王子先『毫不留情』的在肥雪公主的肚子狂按了十五下(沒辦法,因為今天有裝假奶!只能按肚子了!哈)
接下來就是兩次的吹氣
喔~~~不蘇湖~~全班慘叫中


人工呼呼過後,肥雪公主馬上吐出了嘴巴裡的毒蘋果
一看到肥馬王子就用嬌滴滴的聲音說:『帥哥,是你救了我嗎?』
肥馬王子(害怕的表情):『恩!』
肥雪公主(開心的勒):『真的嗎??那剛剛你親了我所以就要娶我囉?』
肥馬王子(大驚):『沒有沒有,你看錯了!』
肥雪公主(嬌靦):『唉唷~~你一定要娶人家阿!你要負責我不管啦!』

於是,肥馬王子就像逃命一樣的狂奔
至於肥雪公主就騎上了肥馬王子的破爛摩托車開始狂追


我最後的旁白是這樣的:『從此以後,可憐的肥馬王子就過著逃命的生活~~~~~』


肥雪公主一邊捉一邊大喊:『不要跑阿你~~~~~給我回來~~~~』
哈哈哈哈哈



演出成功!!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喂~~最左邊那位摩托車配音員林阿煒你在幹嘛?哈)


哈哈哈~~林阿煒你幹嘛把肥馬王子的頭套拿來當頸套啊?
你落枕喔?



哈哈~誰的手這麼搶鏡頭阿??(答案是林阿煒)


肥雪公主在演戲之前我吹氣球的時候還故一一直說吹大一點,越大越好
我就說太噁了吧!所以我吹完之後還放了好多氣
沒想到後來肥雪公主自己說:『老師,畢旅那天還是吹小一點好了,我怕肥馬王子幫我人工呼吸的時候會爆奶!嘿嘿。』
我:『..........................』





以上
就是爆笑版的肥雪公主
我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因為真的很不蘇湖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