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兔子有關的餐廳好像不多
不過最近又被胖子發現了一個好所在
那就是位於新竹尖石鄉的油羅溪森林


上次三月底和胖子去六號花園要度過見面七週年的紀念日時
其實就有路過了油羅溪森林
可惜它每週四公休,不信邪的我們還要真的開到它的門口確認大門深鎖才肯相信
於是趁著週六一早,搶在春雷響起之前
我們來到了油羅溪森林報到



這兒除了有很多兔子快樂的生活著之外
還有要大老遠跑到陽明山竹子湖才能看到的海芋田喔!
所以就有海芋花園咖啡的指標


遠眺風車區(啊~~相機調太白了啦!泣)


由於我們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算準了時間,人家十點開門我們就十點到
YA~~果然如願以償的隨手拍都是沒有路人的好照片


在油羅溪森林裡常常可以看到『我是兔子先生』這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是兔先生而不是兔子小姐





其實我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是要和兔子玩和餵兔子
所以一進油羅溪森林就開始找尋兔子的蹤影
不過餵到一半才想到會不會等一下人一多海芋田就滿滿的是人
所以二話不說又立刻轉移陣地到海芋田報到


哇~~沒想到這裡海芋田的規模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好多


兔仔出動
(吼~!相機真的調太白了啦!我幹嘛手癢按到+0.7阿??泣)




色彩繽紛卻又柔和的楓葉們


海芋田裡的海芋可以摘唷!一朵好像是二十
不過今兒個我們沒有下手


胖子你也是兔子先生嗎?


不用大老遠跑到陽明山也有一樣的享受耶!讚啦!





連兔仔都陶醉在海芋的懷抱中


這樣又好像是兔仔的專屬演唱會麥克風


綠意盎然的油羅溪森林
到底還藏著什麼秘密呢?


挖勒~~這樣也算偷拍嗎?


看到這小屋子
我跟胖子都不約而同的一前一後伸手想要看看門到底可不可以打開
真的是超好笑的(所以是兩個幼稚鬼嗎?唉)


為什麼我在拍的時候都沒有覺得亮度調太白?
回家一看一整個就傻眼(泣)


最近頭髮很亂
兩年沒燙離子燙真的是很不明智的行為


經過了兔子區後我們來到了風車花園
(下一篇就會集中火力讓這兒的兔子亮相啦!ㄎㄎ)


這風車就是剛剛一進來遠眺的那座白風車啊!




我真是越來越像大嬸了(泣)


再度繞回美美的海芋田


是不是真的有來到竹子湖的錯覺?



油羅溪森林裡除了有兔子,有海芋田之外
還有很多的木椅和木製盪鞦韆


挖勒,胖子請問現在又是在演哪齣?


兔仔的日光浴時間


色澤飽滿的黃藍搭配真是一絕


油羅溪森林的入園費一人一百,可抵消費
雖然今天不是豔陽高照不過我們也熱到滿身大汗
夏天真的要來了嗎??還是殭屍來了?(嘆)
(挖勒~~擦汗就擦汗,幹嘛把自己搞成殭屍?)


這死胖子今天差點又給我犯下大錯
一坐下又弄到sony nex3讓相機摔到地上(吼!!)
幸好是先降落在他鞋子上有個緩衝
不然我一定殺了他
(相機掉下去我第一句話就是說:『你再也不准買新相機了!』)


不要轉移話題或推兔仔當你擋箭牌
為什麼你都不把相機拿好或顧好?


怎樣怎樣~~你現在表面是有在聽
但內心早就和兔仔一樣想要酒醉忘掉一切嗎??


YA~~冰冰涼涼的飲料終於來了


兔仔在夾縫中求生存,順便叫我們倆也冷靜冷靜
(因為剛剛相機拉遠鏡頭要拍一度無法對焦!後來關掉電源重新開後就好了,嚇出我們一身冷汗)


喝喝喝~~~乾杯
感謝老天相機沒事
不然今兒個出門的消費金額可就『大大提升』了啊!
(修一次相機不知道又要花幾千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