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只剩下一個月了
除了全學年統一購買的畢業紀念冊校稿已經進入了第二階段之外
同學們也正如火如荼的製作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工畢業紀念冊』


手工畢冊可說是一項工程浩大的美勞作品
從內頁一直到有厚度的精裝本封面包裝通通都是由學生DIY製作
光是要做好這一本精裝的空白內頁手工畢冊就耗掉我們大概三堂美勞課
更別說要開始把裡頭每一頁的空白填上滿滿的記憶有多花時間了

也正因為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美勞作品
因此我希望孩子們把它當成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內容不只是貼貼照片畫畫插圖或是給同學留言簽名就好了
而是一本有照片有文字,並且屬於自己的『成長紀念冊』


既然是成長紀念冊
所以啦!!!小鬼們小時候無敵可愛的照片也就陸續出籠
以下為第一批先鋒:


首先讓我尖叫的是李小融的照片


GOD!李小融你小時候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尤其是左邊那張,到底是在害羞個啥勁啊你?
(後來右邊李小融說摸著企鵝的那張他說可以送給我!YAYAYA~~超級卡挖依)


哈哈!!卓小樺小時候也是霹靂古錐的啦!




再大一點的卓小樺真是越來越漂亮
這長大一定是大美女一枚唷!!


看到這張卓小樺和哥哥的合照我大笑了
因為卓小鞍三四年級的時候也是被我調教過兩年的天兵阿!
真素太可愛了︿︿



吼!王小誼你怎麼可以跟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
根本就是同等比例一直在放大啊!哈哈



接下來這個就厲害了
哈哈~~那就是幼稚園被阿文教過的林阿煒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阿文每次看我部落格都說林阿煒變胖
原來幼稚園的時候這傢伙真的是瘦子一枚阿!!哈哈!


林阿煒這張幼稚園畢業照有帥唷!哈哈


從幼稚園就會拿毛筆畫畫的林阿煒真的挺有美術天分的
阿文說她到現在還保留著林阿煒以前念幼稚園作的一個作品喔!(好想看喔!)



超有氣質的樊小蓉也有帶小時候的照片


秀外慧中就是最適合樊小蓉的讚美啦!



接著登場的是乖巧的阿元


阿元從小就是個紳士


哈哈哈,看到這張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
那就是紅透半邊天的呱呱小時候啦!!


呱呱騎馬耶!


呱呱本來死不肯給我拍這張的
他說很呆又很醜
哪會阿!!明明就是可愛到爆炸好嗎??
ㄎㄎ



最後也附上一張陳老大小時候的『幼齒照』



吼~~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