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人妻的訂婚喜宴
在十二點半整正式登場
ㄟ,不過怎麼跟昨天晚上排練的差很大啊??

小兔你昨天那高舉並且揮舞的手勒???今天怎麼害羞了??ㄎㄎ



出場後就上台舉杯謝謝大家來參加喜宴


主桌的主角們一就定位後,大餐就準備上桌啦!


第三道菜一上桌,就是換造型的時刻
(挖勒,阿文阿!都換上紅色禮服了,粉紅手套該脫了吧!我大笑了!!)


第二次出場時有小兔大方送喔!
(對喔!差點忘了阿文的喜帖和結婚小物也都是在我家的電腦下標的!哈哈!)


超想先A一隻兔子的!!


一出場,果然立刻從四面八方伸出許多佛山無影手


出場路線根本還沒走超過一半
兩籃滿滿的兔子就被搜刮一空啦!!


敬酒時刻重點直接切入最high的同學桌
哈哈,有好戲登場囉!
只見同學們夾起湯圓硬是要小兔含在嘴裡準備和阿文來個交換遊戲


而阿文則是不斷的對小兔下達:『立刻給我吞下去!』的指令
吼!!真是笑死我了
小兔還真的一連兩顆一到嘴裡就通通吞下去
完全不讓同學的看好戲計謀得逞(厲害~~厲害~~)


敬到我們這桌了!
別怕!我們這桌都是好人啦!哈哈


送客!哇!好久不見的前同事尹也來了!
而且還帶了超可愛的女兒來參加喜宴
可愛的妹妹猛盯著阿文手中的糖果瞧
真是超級卡挖依的︿︿



這三人大學時感情一定好到爆炸!


大學同學大合照


ㄎㄎㄎ,可愛的混血兒班傑明小弟弟已經睡到翻過去啦!


接著來到了高中同學們的合照時間


果然不出所料~
客人走到只剩下同學時,新娘子一整個大解放(哈哈)


三大美女合照(水喔!)


班傑明的姊姊今天一整個很活潑


阿文,歡迎你加入人妻俱樂部!(遠目)


你瞧瞧這傢伙開心的勒!!


YES!因為今兒個的文訂喜宴終於圓滿落幕啦!
(我真的笑到快翻過去,這位性感人妻真的有厲害啦!!!強!!)




最後要告訴這位性感又爆笑的人妻
你一定要幸福喔!!!!(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