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你們說!胖子是不是真的有蠢????吼~~~)


最近大家都在忙畢業的事
連熱騰騰的人妻阿文也不例外


6/16(四)放學之後跑到阿文的學校去拿文訂那天拍的照片光碟給她
正巧碰到他們在幫幼稚園小朋友護貝剛印好的獎狀
『天阿!這獎狀也太可愛了吧??幼稚園的東西果然就是可愛!!』我激動的說


就這麼巧
剛剛好就剩下了兩三張獎狀沒用完
所以我靈機一動問阿文說:『這個是剩下的嗎?可以給我一張嗎??』
阿文:『對阿!你要幹嘛??』
我(賊笑):『嘿嘿,頒獎阿!給胖子一張!』



就這樣
在電腦內套版輸入了班別,還有胖子的名字和日期
以及這傢伙應得的獎項名稱總共十二個字套版列印
熱騰騰的獎狀就給他出爐囉!



哈哈哈!!!不是我要自誇
到哪裡去找這麼有創意又有愛心的好老婆呢??
一切都是因為胖子小時候成天被老師打到大
數學上了高年級之後也從沒考及格過
我想這傢伙應該從來沒有感受過『獎狀的溫暖』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頒發張獎狀給這可憐但欠揍的傢伙阿!!



幼稚園的東西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對了!補充說明一下
個人非常自豪於這班別名稱
有別於一般正常的小朋友不是輸入什麼大象班或小白兔班
我想啟智班對於胖子來說應該是最當之無愧的班級了

不過,頒獎嘛!總是要誇一下受獎者的優點啊!
所以我腦海中第一個浮上台面的字眼就是『做牛做馬』這四個字
於是就馬上拍版定案----------就是它了!!!!



回家之後
我把獎狀直接黏在胖子專屬書房的門上
這樣一來,胖子禮拜五下山一回家就可以直接收到這份大禮而不需要我親自頒獎




哈哈哈~~阿ㄉㄨㄞ你也想要一張獎狀嗎??


現在獎狀和明信片們一起住在大門上
這樣胖子每次出門都可以看到自己的『豐功偉業』
其實最重要的是我想要提醒他:『請繼續好好的做牛做馬!』
這才是我用心良苦頒發獎狀的最終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