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畢業典禮只剩下不到二十四小時
不過好理加在我的眼光有放長遠
從今年『寒假』就有開始著手『動工』製作畢業禮物
才不至於到畢業前才在臨時抱佛腳拼命的趕工啊!
哈哈



第一步:網路上訂購小熊
第二步:剪好六十個布織布愛心


開始沒日沒夜的縫上姓名並塞入棉花逢愛心



姓名小熊大功告成之日已經來到了四月(天阿!累死我)


接著還要捲鋁線棒


這次的畢業禮物多了一項新功能
那就是除了是擺飾以外,也可以在彎曲鋁線那夾上便條紙或照片等


還有每人贈送一張和千年老妖的合照
哈哈~~眼尖的人就會發現這卡片好眼熟啊!
一切都是因為我的眼光長遠
所以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順便』多做了三十張
好讓我在畢業前夕可以悠哉的度過!(羞)



粉紅大軍來囉!


雖然說卡片和聖誕節的長一樣很沒創意
但是我連藉口都想好了
因為希望小朋友這棵小豆苗可以長得根大樹一樣強壯(ㄎㄎ)


還有還有
相較於聖誕卡只有粉子綠三色
這回我有多設計藍色的啦!



身為青蛙的呱呱,一整套都要是綠色的才配阿!哈哈


呱呱你到底要不要長高啦!!!吼~~~


嘿嘿,把阿ㄉㄨㄞ換成呱呱的作品拍一張


注意看信封背面
我還特地選了有青蛙圖案的給呱呱
並且加上對話:『Hi!呱呱你好!』



熱愛粉紅色的卓小樺是成套粉紅色喔!



至於其他同學的禮物和卡片我都有一張一張合拍
有鑑於相本容量有限我也懶得遮住姓名
一切就留給我的硬碟和我本人獨享啦!哈哈




PS:一口氣狂寫三十張卡片真是要我老命,沒想到比縫姓名小熊還要辛苦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