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我們的畢業典禮
典---禮---開---始----囉!
(超愛這張的啦!!!︿︿)



在熱烈的掌聲中,我們班壓軸進入了會場


好害羞喔!不知道我很努力控制的肥腿還有沒有給我繼續的叛逆一直外八?(羞)


這張讚,胖子你這貼身攝影師真是太專業了
一整個就是把畢業典禮當成婚禮攝影在拍耶!哈哈


畢業生和導師們陸續就坐


唱國歌


頒發畢業證書


雖然有胖子幫我拍
但是別忘了我的相機也是不離身的阿!ㄎㄎ


我們班的畢業證書領獎代表
是一路過關斬將猜拳連續N勝的林阿煒同學


這張是畢業班導師代表在代表市長念恭賀詞



校長介紹來賓中


校長致詞勉勵畢業生


有特別交代果然有差
請各位務必坐正並且咬牙堅持下去不要變成蟲啊!


頒獎時刻到來!!首先頒發第一名畢業的市長獎
哇~~五個班果然按照往例清一色通通都是女生


注意,這是『市長親自頒發』的市長獎喔!
潘小嘉你真的好棒!


與市長合影


畢業典禮的座位區每年都是男女各一邊


接下來是市長特別獎共四位
恭喜樊小蓉︿︿


恭喜劉小佑︿︿


恭喜張小綾︿︿


恭喜趙小元︿︿



接下來是頒發第二名畢業的獎項
恭喜黃小珊!好喜歡這張媽媽幫女兒拍照的畫面


同學們再等等,馬上就換你們上台領獎囉!


恭喜第三名畢業的王小誼


恭喜第四名畢業的陳小芊


恭喜第五名畢業的李小臻




對了!畢業成績只有前五名的獎項是用成績排的
接下來的獎項名稱都和畢業名次無關喔!
接下來四位得到的是智育獎


恭喜陳小云


恭喜林小成


恭喜洪小琪


恭喜魏小哲





PS:
雖然本文有點流水帳
不過每張領獎的照片都對孩子和我有重大的意義喔!
感謝大家不厭其煩的拉到最下面!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