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年的事假額度半滴都沒有使用
一切就是要等到畢業典禮結束後
一口氣給他徹底放個大假提前迎接暑假啦!(羞)

要好好放空,去哪裡都沒關係
即使知道會迷路,我們還是要去



是的,讓我們一起到自助新村的眷村裡迷路吧!
忘記所有的地圖和指標,在迷路中找尋生命的感動


跟著五彩的路線前進
會有什麼驚喜在等著我們呢??


首先出來迎接我們的是信箱機器人
吼!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重點是這真的是可以寄信的郵筒喔!


胖子今天穿乙班的班服
(哈,我們有各多買一件綠色的,因為胖子說他不要穿我們班的小粉紅啦!吼!可惡~~)


轉個彎
接著來到了反共復國巷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反共復國巷
好一個貪生怕死請莫入此巷


大白鯊不要吃我,肥肉太多會害你得高血壓!


挖勒,這個OPEN將其中一手拿的國旗怎麼斷掉了?


快點幫我踢飛死都不肯演出十八銅人的胖子


挖賽!這個保特瓶做的海綿寶寶讓我大笑了


平常日出遊就是一個讚字
背景輕輕鬆鬆就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這裡假日永遠都是人山人海)


這旁邊是真的有在賣茶葉蛋
不過我沒有買,所以不好意思給人家拍攤位(羞)


哈哈,窗戶也可以是無敵鐵金剛的頭
一整個就是有創意又有笑點


大野狼今天要吃小紅帽嗎?


看我少林武功的厲害~~~~


繽紛的桃粉紅是瓢蟲進行式


保持肅靜真的是必要的
因為這裡雖是旅遊熱門景點,但也是人家的住家啊!


哈哈,大難臨頭的OPEN將還笑得這麼開心


這條巷子裡真的都走愛國路線耶!強


結婚後增產報國也算是愛國的表現啦!ㄎㄎ


挖賽!這真是太屌了,吹太空氣球可以吹這麼大喔??(驚)
本來我也好想吹,但是後來看到人家吹到一臉快斷氣的樣子我還是放棄了


要吹這麼大至少要吹十幾分鐘,而且還是接力吹的


所以我還是做做最輕鬆的工作
掏出十元買一張明信片寫給自己比較實際


謝謝這麼可愛又可以蓋印章的寫明信片區收留了我


好喜歡這個指標牌


樹呀樹呀!要努力長高


參加舞會的花朵,跳了一首輕快的華爾滋


撐把傘,希望今天不會被曬黑



接下來又在眷村裡繞阿繞的
馬上發現了另一區還有更大的驚喜:

挖勒,這個圖案看起來不是很蘇湖耶!(羞)


現在是有人被壓在幾踏車下然後我還在看熱鬧就對了!(真是沒良心!)


身後的房子想告訴我們什麼呢??
快轉過身好好聽它傾訴吧!


原來秘密是廢物利用再創新
台灣啤酒也可以是大嘴鳥的家


這是一路從牆壁彩繪到地板的地圖
我指的地方就是目前所在地----自助新村喔!


琳瑯滿目的擺飾品通通到戶外參與了這場盛宴


一定是我太重所以飛不起來還讓翅膀掉羽毛(羞)


有真的坐著的感覺嗎?


幹嘛幹嘛??


這個門真的可以動耶!帥


哈哈,這牆壁上的大媽塗鴉真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阿ㄉㄨㄞ現在幹嘛??


摳摳摳,有人在家嗎?


上面那扇門是裝飾的
這扇可就是真的了!千萬不要亂敲阿!


我也要勇敢追逐我的夢想(握拳)


真是捨不得離開這種迷路的感覺
可是偏偏我又聽到高雄五福一路上那讓我朝思暮想的廣州炒麵又在呼喚我了
ㄎㄎ


好吧!就讓我們有始有終
謝謝信箱機器人今天完成了稱職的招待和送客的任務
接下來就是等著你平安的把我們的平信片送達家裡阿!(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