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我有驚鴻一撇發現岸邊依然熱鬧非凡
不然錯過的畫面我可就要扼挽一輩子囉!



狂奔回派出所前空地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天阿!我該不會已經錯過了什麼吧????


擠進人群中一看
好險!!此時所有的壯士們剛剛好各就各位而已!(ㄎㄎ)


這是胖子拍的角度
每個人使出吃奶的力氣抬!!


壯士們休息中,大家搶著和大船拍照中


YAYAYA~~~再來一張


牆壁上的彩繪飛魚


哈哈,這畫面有Q


葉司,讓我在船尾卡到個好位置拍照


好位置一定要多拍幾張才夠我出生入死的本啊!
(結果我才一退出,馬上就被一位帶大砲拍照的遊客卡位補進,還一直說:『喔!這角度好!』)


好戲要登場囉!!
(此時壯士們口中喃喃自語的好像在念什麼咒語)


船一邊前進一邊後退的搖晃著
隨著大家的吆喝聲越來越大
船居然也在不知不覺間漸漸的升空了(酷)


然後就是用力一丟
挖~~~~飛起來了啦!!
天阿!!也太猛了吧!!!!



接船的時候大家都秉息以待
幸好壯士們果然不負眾望
紛紛以最漂亮弧度接住了大船


此時廣場上歡聲雷動


當然啦!這麼精彩的畫面怎麼可以沒有影音檔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拋大船果然是力與美的結合表現
一次的排演結束得稍微休息一下才能恢復元氣

這時換成小朋友們跑到廣場上盡情的奔跑


ㄎㄎ~~逮到空檔就要拍


小朋友你們在想幹嘛???


哈哈,這個好笑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水啦!


換我換我!(真幼稚)


看我鐵頭功的厲害~~~~


胖子說都是我帶壞小朋友!!
哪有!!!明明就是小朋友帶壞我的好嗎???(挖鼻孔)


弟弟你說對不對???根本就是小朋友帶壞我!
哈哈,不過你這行為恐怕很難帶壞我
阿姨沒有這麼猛!!阿姨很害羞!



阿姨要先跟你澄清一下
阿姨只是覺得你很可愛才一直拍
一定要記得阿姨不是變態好嗎??


弟弟OS:阿姨你到底想要幹嘛???


胖子OS:弟弟你還真是正反面都被公諸於世了啊!(慘)





PS:
弟弟你長大以後如果發現自己小小年紀正反面就都被公開於世
記得留言給我
姐姐一定會幫你打上馬賽克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