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時間寶貴
所以我們必須和時間賽跑

時間來到了早上七點整
我們剛好騎到了昨天上岸的開元港旁的加油站

加油站除了有加油的功能外
同時也是我們這種屎尿多的遊客的最佳暫時收容中心
沒有了加油站
我想我跟胖子一定很難生存下去(哈)



加油站後方有一大片的青草地
沿著步道慢慢的往上爬,可以和燈塔來個近距離的接觸


不過身為懶惰二人組的榮譽會員
我們還是相信遠遠的欣賞燈塔就能得到心靈上的滿足(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這是繼昨天一上岸後
第二次看到這個拼板舟造型的大門
不過由於早上我們是切過了蘭嶼橫貫公路出遊的
所以嚴格來說我們並沒有徹底的完成蘭嶼的環島任務
更何況認真停留拍照的也只有其中幾小段路
看來蘭嶼環島Round 2是勢在必行囉!!


ㄎㄎ!!是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就在環島Round 2計畫開始前夕
我們在加油站對面的馬路旁發現了這塊『環島公路』紀念牌


GO~~~


又是匆匆一撇的發呆涼亭
如果最後時間允許,我一定要找個涼亭好好待上一會並放空!


地面上也有天空的影子!
蘭嶼的芋頭田也是這兒常見的景象


洞口到囉!!
昨天下午急著先趕去民宿放東西就沒有停下來好好拍張照


對了,這張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胖子目前後腦杓的最新狀態
那條『楚河漢界』如今已經很識相的消失囉!ㄎㄎ


其實洞口的山洞形狀只是視覺的錯覺
在靠近洞口的當時,就會發現洞口的形狀不停的在改變呢!


現在時刻07:17AM
天空是不可思議的蔚藍
而海水則是無可救藥的湛藍


哈哈!這個畫面不用說也知道
鼎鼎大名的鱷魚岩到啦!!


遠遠的看到岩石上站著一隻逆光的山羊
立刻下令胖子停車備戰
GOD!真的好愛這個畫面


拍到一半,另一邊傳來了咩咩咩的撒嬌聲
喔喔喔!!是是是!你要想入鏡是吧!OK沒問題!


在蘭嶼,還真的處處都可以看到羊群的蹤影


轉個彎之後,讓我期待已久的五孔洞到啦!
昨天的匆匆一撇怎麼可能滿足我的好奇心呢??
在山洞口停妥摩托車之後,胖子二人組的探險計畫又即將展開啦!


哇!不會吧!這裡頭該不會是什麼禁區吧??不然怎麼會有十字架?
可是山洞口沒有寫禁止進入阿!!!


五孔洞算是海蝕洞
蘭嶼鄉公所的網站中有介紹說這五個洞是相通的


哇!真的有那種要尋寶的FU耶!!


洞裡涼涼的但卻不陰森
所以我們也放膽想一探究竟


KIMO怎麼一臉看起來驚嚇指數有破表的感覺阿?哈


打擾了!不好意思我拍一張就好啊!


這位大叔你還好吧?


站在五孔洞內向外看去
外面的蘭嶼又是另一個世界


繼續踏上二度環島的旅程


山腳下的廢棄崗哨站


吼!!終於再度經過了昨天經過的手工藝品店
早知道昨天下午我就堅持先進去逛完再去民宿放行李
你看這下可好了!!真的還沒開啦!!難道我這次真的買不到蘭嶼明信片嗎?(大哭)


繞阿繞
沒多久便經過了情人洞
不過這情人洞看起來一點都不浪漫(五孔洞就讚多了)
所以我們還是在外頭拍拍照就好
畢竟要懶人我爬樓梯簡直是比登天還難阿!!(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