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消失很久的阿ㄉㄨㄞ

其實我也不是消失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熱到快不成兔形了』
所以只能呈現一攤灰泥的狀態
你看不到我,當然就以為我消失了.....



跟我一樣要度過難熬的暑假的
還有我家那可憐的小肥主人
(陳老大(怒):『阿ㄉㄨㄞ你沒禮貌,你要叫我陳老大耶!怎麼跟著胖字亂叫我陳小肥???』)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放暑假就是老師們夢寐以求的假期
嚴格說來
暑假就是我家可憐的陳老大水深火熱的日子
所以老實說我也很同情她
跟我一樣肥肥的,毛也長長的(腿毛真的很長!)
所以難怪夏天會跟我一樣熱到快不成人形......




陳老大說她最近其實有很多話想要告訴大家
但是欠太多事情沒有寫完(我覺得她有強迫症!ㄎㄎ)
所以先暫時把我推出來跟大家開一個簡單的記者會
一切由我先頂著
接下來她說她會想辦法跟大家好好報告一下她到底幹了什麼『好事』的!



最後
還是那句老話:
『陳小肥,我好熱,可不可以開冷氣給我吹???拜託啦!你捨得看阿ㄉㄨㄞ我中暑昏倒嗎?』






PS:
阿ㄉㄨㄞ最近真的過超爽的
我每天出門都不鎖她了讓她自由(因為夏天她真的就一整個懶懶的比較不會闖禍)
結果這樣她反而會自己覺得外面無聊然後自動回家乖乖在籠子裡趴好(摸頭)
真是一個可喜可賀的超棒表現

而且阿ㄉㄨㄞ真的超聰明的
現在只要一開冷氣,她就會自動跑到冷氣房的門口趴著卡位
一整個就是『嘿嘿~這裡最涼』的得意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