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要回溯到六月底放暑假之前.......



真的算是破天荒的一次
因為幾百年沒有舉辦聯招的新竹市居然開缺了
三個學校加起來總共有八個一般缺(你沒看錯!才八個缺,嘆~)
消息很快的就在校園內傳開
所以當時剛放完榮譽假玩了快一個禮拜才回到學校上班的我
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同事提醒說:『陳X君你報名了沒?』或是『陳X君快點去認真讀書。』之類的
因為他們都希望可以聽到我的好消息


不過為了不要讓他們到時候太失望
所以不改幽默風格的我馬上說:
『那放榜的時候我一定打電話跟你們說我過了!但是分數大概要乘以三或四倍才會過吧!哈哈。』





唉唉唉!!才八個缺!但是想也知道這一定好幾千人來搶的啦!
而且聯招第一關都一定是筆試
這對於六年前就把書都送人或丟光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比登天還要難
而且732的報名費算一算,可以吃一次西堤加上一到二次的鹹酥雞
吼!!真的要拿732去寫猜猜樂也不要拿去吃實質的大餐嗎?(泣)


最後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我還是選擇了拿732元去猜猜樂(唉!拿去買樂透會不會中獎機率高一點?)
就這樣
我報了名!報名編號還是一個很妙的號碼


除了報名以外
我還跟阿文打了一個賭
那就是看誰猜的分數和我實際考的分數比較接近就是獲勝
我猜了一個三字頭的數字(一講出來就後悔了,我說要改28可以嗎,阿文說不行!挖勒~)
阿文居然猜了一個七字頭的數字
聽到這數字我忍不住仰天狂笑
天阿!阿文你也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
你等著!!贏家一定是我!!!哈哈~~




到了考試的前三天
阿文還打電話來『抽查』我到底有沒有在唸書
嘿嘿!結果你知道的!『書』真的是沒有在念(根本沒有書請問是要念啥阿?)
但是『天』反而是真的聊起來了(羞)


大家不要覺得陳老大很不認真(對啦!在讀書方面真的是很不認真這個我承認啦!)
不過暑假的第一個禮拜我都忙著在幫我兩位同學瘋狂的做教具和想試教的內容
原因無他,就是他們都好會唸書,紛紛過了不同正式考試的第一關(偶像)
我如果把時間留給自己臨時抱佛腳去翻書,那真是一點投資報酬率都沒有
(正確來說投資報酬率是零,因為我真的都沒有書阿!泣~)
所以不如卯起來幫他們做試教時要抽的『所有範圍的全部教具』還比較實際
因為只要過了第二關
他們的人生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你們說是吧!



而我
連距離第一關都還非常非常遙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