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寫於2011/01/25)

申請表格寄出去後
每一天一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去收信
第二件事是就是去看討論區
沒想到才過了四天1/14就有人收到第一關申請通過的通知MAIL了
吼~~~這下我又更緊張了
而且又多等了好幾天也一樣沒消沒息的
我心想大概是無望了吧!

不過
另一方面加拿大住台北辦事處網頁上一直沒有公布到底要不要抽籤的訊息
所以也有網友推論一定沒有超過一千才會有人已經先收到第一關審核通過的MAIL
便勸叫大家不要擔心耐心等待


沒想到就在2011/1/25(二)下午15:52分
我的手機出現了一個陌生的手機號碼
對方一說她是加拿大住台北辦事處之後
我的心跳馬上狂飆一百倍,當時腦海中第一個反應就是:
『完了,我一定沒過,因為通過第一關審核的人都是收到MAIL而不是接到電話阿!泣。』

雖然早就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不過還是要親耳聽聽看我的文件到底是哪裡有問題也死得比較甘心
沒想到對方下一句就說:『我們正審理到你的申請文件,有個地方要請您補件!』
哇~~~聽到這裡我心跳簡直漏了一拍
所以說這通電話不是打來宣判我出局的電話囉?哈哈哈
真是一整個太開心啦!


仔細詢問後才得知
我的文件都有備妥,申請表填寫也都OK
但是我護照上的簽名是中文的,而申請表格上的簽名是英文
所以現在需要我在護照上中文名字的旁邊也補簽上英文名字
簽好後再傳真過去就OK了!



挖哈哈哈~~~原來如此啊!
正在放寒假的我什麼都不多,就是時間多
所以掛上電話後二話不說馬上在護照簽英文名然後衝去便利商店傳真


希望第一關的審核通過信也能用這麼快的速度寄來
吼~~~我真是迫不及待要親吻加拿大的土地了(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