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啊!
距離上一次出遊(蘭嶼)
竟然已經是事隔將近兩個月了
我說胖子,雖然我現在失業
而且接下來還要去加拿大燒錢沒錯
但是有必要整個暑假都讓我『待在家存錢』嗎?(沒出門花錢也是存錢的一種)
這樣會不會太不人道了????




不過
也基於在台灣要省著到加拿大再花的原則下
這次的南投綠之旅也差點在出發前一天被臨時喊卡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胖子在網路上找不到價格在『1500元以下』的住宿
所以就無預警的宣布兩天一夜的行程取消


吼!!!
這真是氣死我了
當初說要去玩的也是胖子你耶!怎麼現在突然說不去就不去?
而且整個五六日三天胖子在山上值班,我一個人在家裡無聊
一切的一切都是靠著『週一週二就可以去玩了』這件事來支撐我過打發無聊的時間
怎麼可以在禮拜天晚上下班一回家就這樣判我『極刑』呢??


氣歸氣
可是之後我到了加拿大確實會猛燒錢
所以我也沒什麼立場罵人(雖然我真的很想)
但是只要一想到胖子居然說到的事情沒有做到
這一點我就跟小朋友一樣
非常非常的介意大人食言而肥



還有更過份的是
我明明就是氣到想要罵人了
可是為了最後一絲希望
看起來很猛,但實際上沒三小路用的我居然在無計可施的狀況下說:
『好嘛!那不然就去一天就好,當天回來少玩一些點,這樣就省住宿費啦!』
吼!!!沒想到我一邊講都一邊想要捏爆自己大腿的這些台詞
還是被死沒良心的胖子給直接否決!!!


也因為這樣,我當晚居然就『失眠』了!
天阿!!!失眠耶!
失眠對於我這個天天一躺上床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睡死的人來說
簡直就是比登天還要難
不過胖子這傢伙居然輕而易舉的就讓我失眠了!!!!!!
而且重點是我睡不著就算了
這傢伙打的呼卻一個比一個還要大聲.....

很---------------------好------------------


此仇不報非君子
找不到一千五以下的住宿就不出發了,沒關係!!
老娘我到了加拿大落機山脈就直接給你刷卡住路易絲湖城堡飯店
等你接到帳單要繳卡費的時候就不要怪我如此心狠手辣!(握拳)


於是
我得意的笑了
可是這時候已經兩點多快三點了
天阿!老人家真的很不適合過這種大學生的生活啊!(泣)




不知道是不是胖子在睡夢當中有感受到我的怨念
第二天一早八點多
這傢伙叫醒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快起床阿!你不是要去玩??』


聽到這句話
我的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挖靠!!這一定是夢~~~』
就在我還要猶豫到底要不要睜開眼睛的同時
胖子下達了最後通牒說:『三秒內沒有跳起來就不出發了!!』


所以你知道的
接下來就是像影片快轉大概八倍的速度這樣
等我真的回過神來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前往南投的路上.......




我:『所以你昨天說不去玩是故意騙我的對吧?』

胖子:『沒有阿!是真的找不到便宜的住宿就不想去啦!』

我:『那現在到底有沒有訂到房間啊?』

胖子:『沒有阿!』

我(驚):『那萬一到時候沒有一千五以下的住宿怎麼辦??』

胖子:『就把你賣掉啊!!』

我:『.....................』








吼!!我堂堂一個陳老大
居然被胖子這樣玩弄於股掌之間
沒-----關-----係-----!!
雖然最後胖子良心發現有帶我出去玩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宣佈我就不會住路易絲湖城堡飯店喔!(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