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小猴妳百褶裙的吊帶勒?妳這不合群的傢伙!!!!!!!!!)

人,真的不能鐵齒
否則就不是只有『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而已
說不定插著插著
嘿嘿~~~就給他變成了『柳橙汁』呢!
今天要說的故事,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遠目)


話說在2011/07/31(日)的這天
幾個好姊妹殺到了莊小猴家來個新居落成慶祝趴
莊小猴的那句老掉牙:『我真~~的不想紅阿!』還猶言在耳
沒想到2011/08/02(二)PO文當天
我的部落格居然上了雅虎首頁(我....我真的是無辜的啊!!)
所以在把文PO上網之前
我還『特地』打電話『請示』莊小猴可不可以寫她的新居落成慶祝趴
(嘿嘿,其實我已經寫好了只是先隱藏,所以就算她不答應,我也會給她盧到底!ㄎㄎ)
本想說她應該會崩潰吶喊:『不准再寫我了!!!』之類的老掉牙台詞
但沒想到這回的她居然回我說:『反正你也沒公開我家地址或是拍到周遭環境之類的,應該還好吧!好,讓你寫!』
挖靠!!聽到這句我的下巴還真的差點要掉下來了!
直覺反應就是反問她:『阿你不是說你不想紅???哈哈!你是不是今天上班上到秀逗啦?』
結果莊小猴是這麼回我的....
她說:『沒關係,我現在豁出去了.........』


哈哈哈!!!原來是豁出去了啊!!
很好!這位姑娘如此爽快,那我豈有怠慢的道理?
掛上電話之後,『莊小猴新居落成慶祝趴』一文馬上熱騰騰誕生
完全沒有給她浪費一分一秒的寶貴時間(遠目)



在經過了上首頁的瘋狂點閱過後沒幾天
8/8(一)的一早醒來,我就看到了我手機有一通簡訊
這則簡訊的內容是這樣的:



原本還睡眼惺忪的我,馬上生出一個好大的噗吃
哈哈!這傢伙每次一剛說完不想紅,就絕對會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無心插柳柳橙汁』吧!



不過有鑑於莊小猴在公司還要顧及形象
所以我也不好在她的上班時間打去鬼扯蛋
一直忍到了晚上才拿起電話準備好好恭賀她一番
誰知道這傢伙比我還激動
一整個開始把今天早上的情形一五一十的跟我報告


原來那位同事本來也不確定她在網路上看到的是莊小猴(因為文章第一張照片不是很清楚)
整篇文章看到後面就越來越確定莊小猴就是她同事沒錯
所以禮拜一一上班就丟訊息問莊小猴是不是認識胖子與小肥
正在吃早餐的莊小猴一聽立刻很緊張的回說:『靠腰,我不會又被認出來了吧!』




更妙的還在後面
對方一聽立刻很high的回訊息說:『我都有在看這個部落格耶!陳老大超好笑的,吼,妳怎麼會認識她?』
莊小猴這傢伙就回說:『唉!這段孽緣真是說來話長,我們是國小同班六年的同學啊~~~』之類的感嘆句(吼)
可惡,這麼冷場的答案莊小猴都敢給我說出口,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只是沒想到對方接的下一句更妙
她說:『天阿!!你竟然認識陳老大這麼久~~~好好喔!!那有空可以幫我要一張簽名照嗎?』之類的


就這樣
莊小猴為了報我又再度捧紅她的N箭之仇
所以她隨即成了她經紀人(也就是我)的經紀人(挖勒)
不但一口答應這件事包在她身上沒問題之外
還一整個熱血沸騰的告訴她同事說:『我叫她簽一百張給妳!!!!!』




於是,我又拿出了『塵封已久』的婚紗本收納盒
除了拿一張我當初放在手工喜帖裡的雙面內頁卡準備簽名之外
還把剩下的四款謝卡各抽了一張
一整個搞成好像要補寄喜帖的FU(羞)


一百張我是真的會簽到手斷掉啦!不過買一送四應該不會沒有誠意吧?(抖)
所以最後我跟胖子就在大張的卡片上分別簽下了『胖子』與『小肥』
(實不相瞞,其實在猶豫到底要簽『本名』還『藝名』之間著實掙扎了很久阿!有蠢吧!ㄎㄎ)
至於謝卡就沒有再簽了(羞)




很好,解決完了簽名的問題
可是問題是接下來不知道還要隔多久我才會去莊小猴家報到
所以靈機一動我就想到可以跟莊小猴要他們公司的地址還有她同事的名字
直接寄去公司應該很快又可以是個驚喜吧!(煙)


要到地址後
我馬上把地址和收件人姓名填到標準信封上正確的位置
可是這下問題又來了(天阿!我的人生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阿????)
阿這個寄件者的地址區域是要寫什麼啊?
寫我家地址,我會很害羞
寫學校地址,可是我失業
都不寫地址,感覺不禮貌
寫blog名稱,又顯得很瞎
吼!!!我的人生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等著我去抉擇的事情啊?????
真是一整個讓我陷入了天人交戰的苦思........



本來都已經決定寫學校地址好了
只是沒想到『新竹市』這三個字一下筆,我馬上就後悔了
阿!!!慘!!基於環保的原則我又不想要讓這信封白白的犧牲無辜的生命
(阿我為什麼當時會忘了有一種東西叫做立可白啊?唉!)

這下要怎麼辦才好呢????
我到底要怎麼寫才會讓對方知道那不是垃圾信,又要一看就知道是我呢?
大概經過了十幾分鐘的腦力激盪後
我想到了『瘦子與小瘦』這個名詞
吼!!可是偏偏如果是在『新竹市』下面接這五個字又感覺很不搭
就在我都準備起立去房間再拿一個新的信封的同時
(阿我為什麼當時還是沒有想起來有一種東西叫做立可白啊?挖哩勒!)
突然腦袋閃過了一個不拎不拎的新名詞:


『新.竹.市.肥.肉.研.究.中.心』




賓果!!就是它
這個好!我相信懂我的人一看到這個機構名稱一定會瞭解我的用心良苦的
吼!!!所以說
我這個大學本科系念廣的傢伙沒去廣告公司上班是不是真的太可惜了?(煙)








這封信,在2011/8/17(三)的下午寄出
沒想到!!!!!!
沒想到我在隔天晚上和莊小猴MSN時,我本來只是要提醒她說:『我簽名照寄出囉!』
話才一說完莊小猴一聽就一整個激動的回我說:『哈哈!我同事今天收到啦!!』
我(大驚):『瞎咪???不到一天就收到了???新竹的郵差也未免太認真了吧?』


接下來的過程懶得打字
就把MSN的對話整理一下來昭告天下吧!(羞)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我昨天把簽名照寄出去了,不過你同事收到應該會吐血,那個信是誰會交給她?

妮可 說:她收到了,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靠腰,也太快了吧

妮可 說:她今天很高興的跑來跟我說:『莊泥可,我的偶像寄東西給我了』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這個好笑

妮可 說:然後邊笑邊打開,還說裡面有很多東西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然後勒

妮可 說:然後她就很高興,一直說『我的偶像耶!她真的太有梗了』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個人想最久的地方是寄件者地址

妮可 說:沒錯!!!太白痴了,她有拿給我看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她有狂笑嗎?她看到有知道是我嗎?

妮可 說:我都狂笑了好嗎?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吼,可惜我忘記拍照

妮可 說:她一直說太有梗了,妳可以現在寫上去,然後說妳忘了怕照,請她上傳一張給妳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好,這個讚

妮可 說:她今天超開心的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我本來想寫說:十二月二十七號千萬不要來喝我的喜酒,因為那個喜帖內頁還有印日期阿

妮可 說:(身為一個諧星的朋友&經常被諧星公開的朋友,我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妮可 說:還『研究中心』勒,我要告訴萬老師,說妳自暴自棄到這種程度了!哼!

人生就是要熱血!! 說:(羞)









以上
就是我今天想要說的『無心插柳柳橙汁』的故事




(快逃~~~~)





PS:最近真的有股想把部落格名稱改成『新竹市肥肉研究中心』的FU耶!(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