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天最美的地點就是peyto佩特拉湖,大家有沒有看到雪花片片飄來阿!!ㄎㄎ)

今天在落磯山脈一整天真的被美景給迷住了
不但天氣放晴之外
還幸運的在佩特拉湖還有哥倫比亞冰原遇到飄雪(尖叫)
不過後來很蠢的是在哥倫比亞冰原上我居然跌進冰河裡(靠XD)
右腳一整隻就這樣插進冷到爆炸的冰河裡
當下我還想說:『天阿!我又要上演電影的劇情了嗎??泣』
幸好洞不是很大,只有膝蓋以下一竿進洞
只是被拉起來以後真的冷到快昏倒
鞋子裡還有一堆碎冰
我就這樣踏在用鞋子裝的挫冰裡一直發抖還不敢講(哭哭)
等冰融化之後就好很多,只是腳就從下午一路濕答答的到回到旅館才解脫

GOD!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一直在走異於常人的路線啊!』



今天的重頭戲:路易絲湖
































以下是絕美Peyto佩特拉湖:











唉!買樂透都沒有這麼準的『哥倫比亞冰原一腳進洞』:




























班夫鎮色溫:

























今天有累到
還有超多照片都在相本裡
有興趣的可以進相本看看啊!
大家晚安
希望我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夢到掉進冰河裡然後被熊叼走當他小孩的玩具之類的續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