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和紅牌,Mandy和Rita要去本那比湖公園Burnaby Lake Regianal Park逛逛


不過這佔地300公頃的本那比湖公園實在是太大了
光市公車站牌就有好幾站可以下車
所以五人分散成三組前來集合的我們
最後還是一直等不到下在另一邊的Mandy妹妹
所以最後電話聯絡的結果,就是我們想辦法約在公園中間見面


我跟KT是第一組到的,就先在公園外面拍起照來


好想念我的啾啾阿~~~


最近這幾天楓葉開始明顯轉紅ing喔!


五彩繽紛的楓樹,什麼時候可以完全換上紅色晚禮服呢?


樹上青澀的松果


地上老成的松果們正在聚會


第一次見到75年次的Rita!!
Rita超厲害的
她在出發到加拿大前,『自己一個人』騎摩托車環島一個月,玩遍319鄉鎮
天阿!!大家快點給她起立鼓鼓掌(偶像~~)


Rita除了超熱血之外,也是個超級大好人
因為.......因為.....因為她說我看起來比KT小,又說我看起來頂多25或26歲
喔YA喔YA~~~真是開心到快要飛上天了(之前連小明他媽也猜我26歲左右,ㄎㄎ)
所以我說嘛!!!!!我根本就是個年輕人來著!
什麼三字頭,根本都是你們大家在那邊幻想給我亂加數字吧!!!!(遠目)



接著我們四人一邊找路去找mandy會合,一邊拍照
不過其實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出門的時候是陰天
誰知道此時就開始飄起毛毛雨
慘!我們四人只有Rita有帶傘


這小小的水塘絕對不是什麼Burnaby Lake
Burnaby Lake 和Mandy你們到底在哪裡阿???


走著走著又走到一排超高的樹林道
挖賽~~雖然天氣不好但看起來還是美呆了
所以我們又忍不住拿起相機開始輪番上陣狂拍


紅牌超怕冷的
她穿了N見長袖之外,連GORETEX的兩件式外套也已經上身了
天阿!這樣冬天的時候要怎麼辦???
(我今天只有穿一件短秀加一件長袖耶!看來肥肉多還是有點用處的!羞)



為什麼這張我看起來這麼大一隻??
KT你是不是又給我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偷偷退後??(握拳)

對嘛!這樣我才會瘦一點!哈哈



最後我們一直在Burnaby Lake 公園裡面迷路
重點是一直走不到公園中央的湖就算了
我們還一直在鬼打牆迷路是怎樣
再加上這時雨越下越大
所以走到後來真的宣布放棄直接回MERTOTOWN了
真是對不起Mandy妹妹
(她說她一直站在高台用望遠鏡找我們,也有問路人有沒有看到四個女生,哈哈,水喔!)


這是我跟KT的晚餐
吼!!超級道地的牛肉麵,而且非常好吃
也是這幾天吃到最便宜的一碗麵,加完稅七塊多
而且很奇怪喔,菜單上炸醬麵也是七塊多
那我當然要點有一堆肉的牛肉麵阿!!ㄎㄎ~~~


YES!!開動!!
就在被雨淋了一天又冷又餓的之後
能夠吃到一碗熱熱的牛肉湯真的超級爽的啦!
愛喝湯的我當然是把整碗的湯通通喝光光才善罷干休!



濕答答的地面
天氣什麼時候才會開始放晴呢??


期待路旁的楓樹快點變紅
也期待雨季不要這麼早就來臨阿!!(泣)


PS1:人家說溫哥華十月開始就會瘋狂的下雨
現在才九月底阿~~~~NO~~~




PS2:今天一早起床
KT馬上把她上班時的『秘密武器』拿出來亮相
哈哈~~大家要不要猜一猜她現在在幹嘛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