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石頭人Inukshuk就是English Bay最重要的地標)

由於溫哥華這裡已經進入雨季了
所以今天一早醒來發現是晴天時真的非常意外
二話不說
當然是要趁好天氣衝有藍天白雲和大草地的英吉利灣English Bay啦!
(KT今天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天氣怎樣,我一說晴天她就立刻跳起來說立刻出發!哈)


從Metrotown這裡要到English Bay
要搭乘sky train的Canada Line到Yaletown Roundhouse站再轉C21號公車
不過由於Metrotown這一條sky train是Expo Line
所以我們是坐到了兩條線交會的Granville這一站再轉車到Yaletown Roundhouse

在Yaletown Roundhouse這一站裡頭看到的超可愛的小豬廣告


挖賽!一出去就發現了一台摩托車
而且還是在電影裡才會看到的那種復古摩托車
(在加拿大真的很少看到摩托車阿!到目前為止不超過五台)


耶魯鎮Yaletown是個比較高級消費路線的區域
其實也可以散步於其間好好的欣賞一下有別於Gastown的景象
不過好不容易等到的好天氣
當然還是要優先獻給每個人都強推的English Bay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直接轉搭21號公車往English Bay出發!


C21號公車是中型巴士,約二十人座


小民哩後!挖系向哩甘哉!
小民:『怎麼又是你??沒有美一點瘦一點的辣妹伴遊嗎?』


小民最近對英文字母超有興趣
所以只要衣服上有英文字母的他就會一個一個按
然後我們就像玩具一樣會自動AAA,HHH,KKK這樣念給他聽
因此每個人都是小民的人體大玩具阿!哈~~


C21號公車坐到Beach/Bidwell St.這一站下車
過個馬路就看到了這個加拿大版的『十八銅人』!!
哈哈哈~~這個讚啦!(不過算一算還差了五隻只有十三隻啦!)


這種蠢事是一定要做的
Don't you?


YAYAYA~~~小民請問上面的view 好嗎??


小民(驚):『KT姊姊你的小肥肚好性感喔!我都捨不得移開目光,羞~~』


今天天氣真是太好了
衝吧!過完後面這條小馬路就可以馬上投入English Bay的懷抱了


路鳥鷗(撇頭):『沒帶食物來人家才不想鳥你勒.....』
我:『..........................』


哇!馬上就可以摸到加拿大的海水囉!


今天天氣真的超熱的,但是怎麼都沒人下去玩水啊?


小民:『人家也好想下水啊!』



來到English Bay
除了欣賞開闊的海景外
可千萬不要忘了尋找一下鎮地之寶:石頭人像Inukshuk
(Inukshuk造型的擺飾品在溫哥華市區的各大紀念品店也都是主角之一)
這個Inukshuk是從前的加拿大原住民因扭特人堆疊起來的
一般推測其作用可能是有指示方向或途徑之類的意思
而如今就慢慢延伸出『友好』的含意
也因此在2010年的溫哥華冬季奧運就是用這個Inukshuk作為主要LOGO
看來這尊Inukshuk也為世界搭起了許多友誼的橋樑啊!



小民:『美景當前,我一定要說:好山好水好好吃!!ㄎㄎ~~』


小民:『是真的粉好粗阿!!』
小民:『你們難道還看不出來這顆水蜜桃真的粉好粗嗎??』


小民:『瞎瞇!都已經吃成這樣了你們還感覺不出來嗎??』


小民:『後,那這樣你們總該有點FU了吧!哈哈。』
(這個有厲害,真的吃到鼻孔裡去了!!讚啦!!)


一次就成功的石頭人還有小民也一起入鏡的自拍
你真的沒看錯
超猛小民他是『自己一個人』坐一張椅子慢慢的吃著他的水蜜欣賞美景
至於媽媽和KT姊姊則是坐在另一張至少距離五六公尺的椅子上聊天


雖然害羞的太陽自從我們走到這裡他就躲起來了
不過淡淡的藍天已經是在雨季中的一種恩賜



這種蠢照也是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讓我們一起ROCK!!!


小民!那是垃圾桶,不是你以為的好朋友OK?


後來我發現在附近的海岸有好多人自己堆疊起來的小型Inukshuk
所以我也忍不住自己堆了一個名叫『胖子』的Inukshuk要送給胖子


胖子你看!!我有沒有很厲害阿!!ㄎㄎ



對了,最後再補充介紹一下
English Bay這裡在七月的時候有煙火表演也是比賽的場地
每年1/1的下午在這裡也有冬泳比賽(GOD!那不會冷死嗎?)
很可惜我待在溫哥華的時間都錯過了這兩個大型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參加一下以彌補我錯失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