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五)Day 34
從昨天晚上九點半排隊到今天早上十點終於買到手機
在歷經了十二個小時的折磨之後
我回到家大約十點半
結果休息不到一個小時(也沒睡覺,就是弄早餐吃和上網等等)
我又要出發了(遠目)



因為今天我放假阿!剛好GRACE也放假
最剛好的是天氣真的有夠好的
所以就算打斷我的腿
或者是瞌睡重在狂call我,我也要出發去玩啦!
(其實只要熬過半夜最想睡的那時段後,買到手機後就一點不想睡了)


天氣是不是超好呢??


站在高處俯瞰整個Queen Elizabeht Park


紅果子與久違的超級大藍天


Wow,這看起來好像卡通裡面會打開然後吃人的那種花


天氣好心情就好,有GRAE陪伴就更好


加拿大好多這種花喔,尤其是黃色的品種


超硬超刺人的大葉子


雖然秋天的Queen Elizabeht Park很多花都謝了
不過多了楓葉變紅的陪伴,也是另一種美


哈哈哈~~這就是傳說中的狼牙棒嗎?XD


狼牙棒底部長了好多紅色的毛線喔!


這張讚!


小瀑布也拍得這麼開心是怎樣?


水超冰的


我的二郎腿只能翹這種豪邁型的
而且還要『手動』自己搬運肥腿放到另一隻腳上
我的腳沒辦法自己翹二郎腿啊!(嘆)






人比花嬌


人比花肥(泣)


加拿大的太陽曬了都不會黑(是嗎??至少我都沒變黑阿!)
而且暖洋洋的真是太感動了!!!


我跟GRACE坐在高處盡情的抬腳歡呼


哈囉GRACE


哈囉!這樣看起來比較瘦也不會嚇到別人的自己!


GRACE說她來這裡第五次了
這裡和English Bay是她在溫哥華最喜歡的兩個地方


許願池


GRACE準備了1c先許願


換我換我!!
(吼,GRACE一次準備了兩個1c,她許完後就給我另一個1c,我又感動了一次!)

GRACE雖然我不知道你許了什麼願望
但是我一定會誠心的幫你祈禱美夢成真的!


對了,講到許願
後來我跟GRACE講說台灣人生日許願都會講三個
第一個第二個吹完蠟燭可以講出來,但是第三個不能講
GRACE一聽很驚訝的說我們可以許這麼多個喔!
他們韓國人生日都是許一個願望而已(也是不能講出來)
我聽了就大笑說:『所以我們比較貪心吧!哈哈~』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一定要說
加拿大人真的超friendly的
每次到哪裡都會有人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完全都不用我們自己去找人幫忙呢!真是揪甘心ㄟ~~


美呆


時間來到下午一點半


這裡頭是植物區和紀念品販賣區
要參觀植物區還要另外買門票
所以我就逛逛紀念品區買個磁鐵和小水晶球就出來啦!


感覺這顆球裡頭很小
台中科博館的那棟植物館比這裡大上N倍!


GRACE來這麼多次也都沒有花錢進去過


YA~~~噴吧!越高越好


水一樣很冰冷,所以就打消了下水玩的念頭
(GRACE說這裡夏天大家都會衝下去玩水)


這張照片也是一位老人主動幫我們拍的
他和他老婆看起來年紀應該有七八十了
一看到我們在拍照就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太陽大到他老人家都快看不到螢幕上的畫面
但是他還是非常熱心的幫我按了好多張
真的真的真的感動~~~也好喜歡他們倆老相依偎的背影


哈哈,我幹嘛亂攻擊雕像阿!(羞)


還是拍點正常的好了


這雕像剛好在三人組雕像的對面
哈!看來在這裡一定都要這樣拍一張阿!


Queen Elizabeht Park怎麼去??
首先要搭SKY TRAIN的canada line到king sdward這一站
再換15號公車做一兩站就會到公園對面下車啦!
要走路也是出SKT TRAIN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了啦!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