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日)Day 43
這禮拜連續上了五天班
好不容易熬到週日可以放假休息一下
結果你看看!!!我現在在哪裡!!








靠腰!!又是Highway 91!!!!!!








沒辦法!為了下禮拜的幸福著想
所以我又來上連續的第六天班了(泣)



事情的原因是因為週五下班之前
主管突然跑來問我週日可不可以上班(因為有人要請假)
我說我要回去問看看我朋友我們約好的活動可不可以改天
(其實是我在等GRACE跟她同事換班有無成功的消息)
結果很不幸的
GRACE說她也沒辦法跟人家調班
我就說:『沒關係啦!那我就去上班賺錢,不然我一個人去玩也不好玩。』
接著我又問:『那你下禮拜是休哪幾天?』
GRACE:『星期五六。』
我一聽就很興奮的說:『哇!連休ㄟ,那我問看看我主管如果禮拜天我連上,下禮拜她可不可以也讓我休五六,這樣我們就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了!』


我做事一向都講求效率
所以立刻打電話給主管說我禮拜天可以上班
她聽了果然非常開心
所以我就趁勝追擊很害羞的問她說那我下週可以休五六嗎?
沒想到她真的說OK耶!!!
Wow!!!!我真是開心到差點要飛起來了!
這樣要我連上六天我真的真的超級甘願啦!
我甚至跟主管說禮拜一要連續上第七天也沒關係
不過主管還是說:『我禮拜一還是會讓你休,因為你連續做六天了,那你下週就休一五六吧!』


就這樣
我帶著一顆『愉悅』的心
又和91號高速公路見面了(挖勒~~)
這次還有一點不一樣的是
在公車路線不會繞進公司的『週日』這天
我終於在沒有同事便車可以搭的狀態下
自己成功的破除了恐怖的91號高速公路魔咒

哈哈!我--出--運--了--啦!!
以下就是破解魔咒的早晨即景:



最近都要七點半過後天才會開始準備變亮(就像我們凌晨五點多快六點那樣)
沒錯不要懷疑,七點起床的時候根本就是天黑狀態(超可怕)
這張照片是我在等公車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已經八點半了還這樣耶!超誇張的!!


加拿大冬天的太陽公公都可以賴床,過太爽了吧!


這路口就是命運的十字路口
之前就是沒有在這裡下車才會被載進高速公路(泣)


今天起大霧,我正準備穿越高速公路


哈哈~~~今天我終於可以不用忐忑不安了!


順利走到平地,這時已經走了快十分鐘啦!
只要看到91號高速公路的牌子我通通都要拍(發狠)


一邊散步一邊拍照
(結果一堆同事開車經過都看到我的蠢樣,等我進公司的時候大家都說有看到我在走路和拍照,哈!)


這就是昨天LIly幫我裝的便當
我才一打開馬上就被同事挖了一口去品嚐
因為我今天一直說印度咖哩真的超好吃的阿!
所以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吃看看,哈!



哈哈~~可憐的麗珠端著燙死人的飯盒還要定住讓我拍照
快門一按完她就立刻慘叫(噗,拍謝啦!)
PS:我們上班的時候就是要穿成這樣!



這是一位香港人請我吃的炸三文魚卵(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超好吃的(
(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多不同的菜色喔!因為大家都會一直夾菜給我,我怎麼這麼幸福阿?)


不計形象演出


我和麗珠

對了,麗珠上禮拜知道我的中文名字後驚為天人
(因為上禮拜主管印了一份資料叫大家看完要簽名,她就看到我的中文名字啦!)
她是這樣描述的:
『吼,難怪我覺得你特別有我的緣,因為你除了跟我大女兒一樣大之外,名字還跟我二女兒一樣!!你說巧不巧!』

挖賽~~真的假的阿!!
更好笑的是她說她二女兒的身材也跟我差不多一樣
噗~~~人家來到加拿大已經瘦了快四公斤了好嗎??(爽)


我和第一天來上班時,一同下車問路的好同事JENNY
(哈哈,Lily剛好經過也入鏡了)


這位就是超溫柔的SUSANNA



吼!這幾天上班我都狼吞虎嚥的把飯盒嗑光
為的就是想要省下更多的時間來跟大家拍照和寫聯絡資料
(午餐休息只有半個小時而已,泣!)
拿著我的筆記本四處跑
我怎麼有一股在簽畢業紀念冊的FU勒?(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