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最適合郊遊兼野餐啦!
哈哈~~~看看我們準備了什麼好料阿!!


午餐們,集合!!


哈哈~~Clair先來一發


接著換Linsay下一發
(哈,這樣看起來有餓,帥!)


挖勒,我是在含蓄個什麼屁阿!(羞)


看到Tim Hortons就要想到GRACE
今天帶的這個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原來是做成球形的甜甜圈
這樣就可以吃很多種口味也不會覺得一下就膩了,讚阿!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YES~~


午餐享用完畢之後
剛好在遊客服務中心前面的一輛C11公車準備要出發了
也不管他要去哪裡,我們三個就拔腿狂奔衝去搭車
(因為這個島不會很大也很少看到公車,所以搭了應該不會迷路吧!哈~)


司機是一位胖胖的女性,一路上愉快的聽著音樂唱著歌
整輛中型公車上就只有我們三個人和司機
最厲害的是沿途居然都沒有人搭車
而且不到二十分鐘我們就對最後一站了(一個可以看景的懸崖)
剛好司機要在這裡休息十五分鐘才會出發回程
所以我們就等於是包車來這裡看景阿!(帥)


我們沿著森林小徑往有海的地方前進
不過看樣子好像一定會經過一戶人家的花園
剛好這時候主人悠閒的用拖盤端著早餐出來
我們就問她說請問可以穿過她家的花園看風景嗎?
沒想到和藹可親的老婦人微笑著說:『Enjoy my garden.』
哇~~所以在蓋在懸崖邊的他們家真的擁有眼前的一切美景


這這這.....這會不會太幸福了???


更厲害的還沒講喔
這對老夫妻就這樣端著他們的早餐一路往懸崖的階梯往下走去
我們三人拉長脖子都快找不到他們的蹤影了
天阿~~所以整個懸崖都是他們的
連早餐都要這樣大費周章的搬到懸崖下的桌椅去用餐


這就是他們家,還有一片大花園,花園盡頭就是懸崖
我們期盼了一輩子都不一定享受得到的美景配早餐
卻是他們再平常不過的生活!COOL~~~


吼~~如果可以在這裡住一天我就滿足了!
不需要再這裡買房子!哈~沒錢阿!


Linsay的唯美意境照


我也好想走下去看看老夫妻到底在哪裡用餐
可是我害羞,而且重點是公車快要開了,我們要開始爬坡走回去了(累)


私人通道想必通往的是人間仙境阿~~(遠目)


所以我們還是認命的爬累死人的上坡回到了公車上
一樣是我們三人的專屬包車(爽)



十幾分鐘後,又開回了當初上車的遊客服務中心
這次胖胖女司機又說了
二十分鐘後,她的車就會改開另一條路線,會經過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她會叫我們下車
GOD!怎麼可以這麼好阿!
所以今天真的是拿著我的月票就可以包車無限搭耶!爽爽爽~




這是遊客服務中心旁的圖書館
可惜週一休館阿!泣

我們在附近的商店晃晃繞繞後
在司機講的時間內我們準時又來找她報到了
在這裡當司機也真的是超悠閒的
一整天下來看樣子根本載不到幾個客人阿!哈~
而且一台車還不只開一種路線這個真的有炫
搞不好這島比蘭嶼還小呢!!


哈~~在經過了十五分鐘的車程後
司機說很美的景點到了叫我們趕快下車
一樣是往下坡爬了一段路之後
我們又看到了美麗的海景
不過乍看之下怎麼覺得還是剛剛老夫妻他們家的海景比較讚阿!
但後來我們又發現了另一條小路
沒想到走進去之後有更大的驚喜!!


像叉子的樹幹


是的,沿著另一條小徑前進,我們來到了海邊


一樣是我們專屬的海灘啦!!
所以我們今天就是:『包車包山又包海』的貴婦團!哈


有看到我在哪裡嗎???


哈,有Clair的紅帽子果然好找多了!
不然上一張我乍看之下也沒看到自己說(羞)


在這裡拍了一段時間後,才依依不捨的準備上坡回去馬路上等公車


獨照來一張


這條神秘小徑真的通往驚喜阿!讚


不過接下來還有更大的驚喜等著我們
那就是我們兩點四十分左右就回到馬路上等公車
不過一直等到五十幾分了還是沒看到女司機和她的公車出現
奇怪,她剛不是跟我們說二十五分之後她就會回程經過這裡嗎??
一直等到超過三點公車還是沒有出現
(我們本來預計搭三點的船回去,現在看樣子四點的不知道搭不搭得到,泣)

這下我們開緊張了
這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難道真的要準備舉手搭便車看誰要救我們了嗎?
後來我突然慘叫一聲說:『阿~剛司機的意思應該是說她三點二十五分的時候會回程經過這裡,不是說二十五分鐘之後!因為我們下車前他有看時刻表,我有看到時間有25這個數字!』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三點二十五分左右公車果然出現
我們三個一看到司機向我們揮手就像看到救命恩人出現一樣
哈!不過這次一上車,車上有另外一對老夫妻的遊客了
所以這一切可以證明我們今天的遭遇不是夢
不然還就真的是包車包山又包海了!︿︿


上了車之後開了一段路
公車突然停在一戶人家的門口
大家至納悶怎麼會突然停車之際
就聽見女司機打開車門對著房子的門口說:『Open the door.』
挖靠~~還真的不到幾秒鐘門真的就開了還走出一位穿著紅衣服的男性
這時女司機就很開心的說:『我有魔法吧!說開就開!』
話才一說完我們都來不及發出讚嘆的聲音
這時穿紅一的男性就說:『大家好,我是她先生,我拿手機給我老婆!』
噗~~~~此話一出大家都哈哈大笑
怎麼可以這麼妙阿!!!還真的魔法勒!!!


回到港口大約是三點五十分
YA~~剛剛好趕上四點的回程船班
阿怎麼郵輪上也是沒人阿??(這區剛好就沒啥人)
今天包車包山包海還不夠?難道還可以包船嗎?ㄎㄎ~~~



二十分鐘後我們又回到了馬蹄灣
這次我們改搭會走高速公路比較快的257回到溫哥華市區
果然走高速公路的時間就是省很大
去程花了50分鐘,回程只要30分鐘幾乎省了一半時間呢~
不過搭250也是有好處的,因為可以欣賞沿途的美景
這就是搭257沒有的視覺享受了
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今日的寶雲島一遊!真的是讓人難忘的貴婦之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