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一)Day 58
才剛從晴空萬里的西雅圖回來
隔天的溫哥華居然是個下雨天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溫哥華看到下雨還這麼開心的
因為聽說葛勞士山的地上已經開始有積雪了
這樣一來我遇到下雪的機率不就大大的增加了嗎?






說來也真是幸運
原本搭纜車來回上下山的費用一人是40加幣(約台幣1200元)
不過剛好房東夫妻們有購買一年的年票(年票是99加幣,一年內可以無限次搭乘纜車上山)
只要出示年票,年票的Guest就可以以半價的優惠20加幣購票
挖賽!這樣一來真的是省很大耶!!



guest的票上會打上年票持有人的名字
真的超級感謝房東太太告訴我這消息還主動借我年票
這讓從沒上過葛勞士山的我和GRACE
終於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並且一窺葛勞士山的真面目



纜車持續在雲霧飄渺間緩緩的流動著
不知道雲霧的另一頭是否飄著我們夢想的雪花呢?


準備上山


葛勞士山位於北溫
是溫哥華的登山健行,高空跳傘和滑索,以及滑雪的場地
八分鐘的纜車車程,就可以把你帶到另一個挑戰極限的世界
誰能不心動呢?




纜車出發之際
窗外的雨持續滴滴答答的落下
阿~~~真希望下的是雪不是雨,那該有多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和GRACE的念力奏效
沒想到纜車才上升不到兩分鐘
窗外飄的真的就從透明的雨珠幻化成為雪白的花朵



哇哇挖~~~~
不是只有我跟GRACE
整台纜車裡的其他遊客看到這景象也忍不住興奮的發出歡呼聲




































在經過了八分鐘的奇幻旅程後
我們抵達了眼前這片銀色的世界


看著桌椅上積下的白雪
我跟GRACE根本不畏寒冷的就往戶外衝


寫個名字留下短暫的紀念吧!


白雪迫不及待的從天空滑落
我也迫不及待的往雪地裡衝
沒想到常在韓國遇到下雪的GRACE也跟我一樣興奮(呵呵)


誰人比我high?



雪橇犬KIMO比我high!!哈哈



不過外頭真的有凍
待不了太久,我跟GRACE就開始發抖
幸好室內挺溫暖的還有暖爐可取暖
那就休息一下吃個午餐,等體溫回暖再出發吧!


先來杯熱呼呼的咖啡(GRACE的啦!她超愛咖啡的)
接著拿出自備的麵包


厲害的來了,相較於懶人我帶的麵包
人家GRACE今天可是有早起做小飯糰的呢!


真的不蓋你!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小飯糰?害我一口接一口(這到底是誰的午餐阿?羞)
GRACE你真的可以嫁了!!最好是嫁來台灣還住我隔壁(呵呵)



葛勞士山上住了兩隻真的宗熊
可惜這時間他們倆早已去冬眠睡他們的大頭覺啦!
所以只能跟紀念品店門口前的山寨版拍照過過癮


室內的其中一區剛好有畫展展出
精細的畫工技巧可一點也不輸窗外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室內室外處處都是美景
看來今天上山的我們真的是值回票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