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喔!忙到都沒時間PO文
現在就趁著在香港轉機的三個小時來快轉一下吧!





2011/11/24
這天和胖子到台北辦南美洲的第一張簽證:阿根廷簽證
胖子自行寫的英文版旅行程在辦事處人員仔細的檢驗之下順利過關(YA)
這時我們在辦事處一樓的銀行繳納辦簽證的款項(一人一百二美金,繳了台幣七千多)
你瞧瞧胖子得意的勒
一直忍不住說:『有任何辦阿根廷簽證的行程表問題,問我問我!!』
噗~~



2011/11/29
這天又到台北
一來是要領阿根廷簽證
一來是要再接再厲的辦智利簽證(一人一百美金,需繳美金)
感謝老天爺一樣也是順利過關
(胖子你寫完這堆英文行程表英文應該有突飛猛進吧?哈)
十二月初由胖子一人北上領簽證(陳老大在學校賺旅費)
南美洲的第二張簽證到手之後
我們龍心大悅的花了720台幣搭電梯上了101去和台北市打招呼
一整個就是很high


2011/12/17(六)
這一天我們到了新竹的台大醫院分院打黃熱病疫苗
這一針主要是為了進入巴西而打的(巴西幾乎整區都是疫區)
一針2300多,還有拿高山症和瘧疾的藥
兩個人加一加六張小朋友又飛了(泣)


2012/01/02(一)
這一天到學校辦理申請年終的手續
(我今年一到七月還有上班,十二月只要代到一天公假就可以按照工作月份比例領年終)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因為本來按照程序處理的話在我出國之前應該沒有辦法順利完成就沒辦法領到
但是同事們為了我的旅費
有一邊到市政府開會還一邊打電話幫我處理的
有幫我跑校長室請校長幫我簽名蓋章的
有提醒我要記得填寫啥啥啥文件的
有幫我的簽呈蓋學校印的
等等等等等
我才能在出發前的兩天順利辦妥所有手續
當時我一邊不斷的和大家道謝
還要一邊忍住我快要噴出來的眼淚



2012/01/04(三)
出發前一天
忙到十點多才下班的莊小猴還專程來載我和胖子到她家
然後隔天一大早四點多又要起床開車送我們去機場
嗚嗚嗚~~~我到底是燒了多少好香才能一切都這麼順利?


此時此刻
我跟胖子正在香港機場等轉機
心中默默的感謝每一個幫助過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