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時候
最不可以缺少的就是美食的搭配啦!
雖然我們這三個禮拜來幾乎餐餐自己煮
即使外食時也是兩人合點一個餐(神!你一定要讓我瘦好嗎?)
但是,有些不能錯過的在地美食還是要豪邁的給他品嚐
這樣才不失我們省吃儉用又要玩到精髓和吃到重點的宗旨阿!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
婷如問我們想不想吃阿根廷的烤肉
我就問說:『是一個鐵盤上烤了各式各樣的肉那種嗎?』
婷如:『對阿!』
我(舔嘴):『好啊!我們之前在老虎城就看到好多人在餐廳都點這個!好想吃看看!』
婷如:『好,那我帶你們去一間價格很公道的餐廳去吃看看!』
YA~~~~GO~~


今天是胖子生日,飲料錢也不用省,給他點下去!
(右邊綠色罐子的是氣泡水,胖子在阿根廷的大潤發都買一大灌回家狂喝!兩公升才3塊多披索)


麵包


沙拉
(後面的橄欖油和醋自己加)


『兩人份』的烤肉大拼盤上桌(肉正在趴滋趴滋作響)
GOD!這真的是兩人份嗎??
我怎麼覺得三個人都不一定吃得完阿??
(果然沒錯!真的差點吃不完,最後是靠胖子一個人掃盤的!)

這烤肉大拼盤裡頭的花樣真是琳瑯滿目
有香腸,血腸(黑色那條),牛肋骨,牛肉,豬肉,腰子,粉腸.....等
之前這一份烤肉大拼盤85塊披索
不過目前正是阿根廷物價最高的時候,所以漲到了97披索
換算台幣大約快七百塊,我覺得很划算阿!



就是這家餐廳,生意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詢一下


這張照片的店名和電話比較清楚啦!
(看到美食的照片我又開始吞口水了,吼~~)


這一頓大餐
要感謝婷如把好吃的肉和好吃的部分都夾給我們吃
最後居然還整整出了一大半的錢(噴淚)
說我們這樣出門在外要花的錢太多了,不要讓我們出太多,省一點
天阿天阿天阿!婷如帶我們玩了一整天照理應該是我們要請客才對阿!
這樣真的是太不好意思又太讓人感動了啦!!
有口水和淚水的大餐(羞)
我一輩子都會牢牢的記在心裡(握拳)
婷如你回台灣的時候一定要來找我們喔喔喔喔喔喔!!!!!!



相信我
這一頓大餐吃完,我想晚餐真的差不多可以省了
不過接下來一路散步回我們住的HOSTEL附近後
婷如又帶我們衝去了另一個讓人讚不絕口的好地方
那就是--------有著一百五十多年歷史的阿根廷咖啡店


YAYAYA~~就是這家
光是看到店門口排的隊伍你就會知道你找到它了!


從1858年就開始營業的咖啡店
一樓永遠是座無虛席的觀光勝地
至於地下一樓還有一間可以看很便宜的阿根廷探戈表演
(一人一百披索,不然其他店都是兩三百起跳)
等我們從世界的盡頭回來之後若還有盤纏的話我們會衝的!


門口排隊也等了一段時間
在這兒拍照和排隊的人也始終沒有減少過
看來這間店真的是賺翻了啊!


一進入咖啡店
典雅的裝潢搭配上濃郁的咖啡香
這一條走到就彷彿時光隧道一樣
帶領著我們進入另一個世界


胖子,你今年的生日真的過得太爽了!


店內除了有彩繪玻璃和燈飾之外


還有多的畫作掛在牆上


挖勒,還有銅像勒~~果然有歷史的就是有厲害!


請問這位壽星你真的看得懂嗎???
(後來這位壽星點了一杯冰咖啡)


咖啡聽後還有一間展示的房間可讓人參觀


小朋友的筆跡永遠是我們學不來的天真




在咖啡廳裡的每個角落
都有讓每個鏡頭想要持續捕捉畫面的魔力


這張照片一定要記錄一下
右邊那位的臉,角度剛好是面對著胖子
結果這位今天生日的壽星喝咖啡喝到一半就很白癡的說:
『後,我想說為什麼有人一直在看我,結果是假人喔!害我害羞了一下!』
噗~~~~



我點的是一半咖啡一半牛奶的熱咖啡
婷如說這兒的咖啡太多種了
還有一種是全部牛奶只有一滴咖啡的咖啡(挖勒,這好笑,害我好想點來喝看看!)


敬阿根廷
敬婷如
敬胖子


好啦!胖子祝你生日快樂啦!
今天的生日禮物就是晚上讓你休息一下免煮飯孝敬我
因為我真的吃超飽的,ㄎㄎ~~~這個生日禮物不賴吧!


最後真的還是要謝謝婷如給了我們如此充實又美好的一天
你的熱情,你的關心,你的笑容和你的幫忙
都是比任何阿根廷美景還更動人的畫面和記憶!
︿︿




----------------------記帳------------------

烤肉大餐73披索
咖啡7X披索(挖勒,我老了,才晚個一天PO文竟然忘記是七十幾!)
家樂福38.2披索
住宿33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