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os Glaciares國家公園要欣賞大冰川
可不只有搭船這個方法

司機阿姨接完搭船的大家後
繼續開著車子朝國家公園裡頭前進
約莫二十分鐘後
我們就抵達了可更近距離欣賞大冰川的木頭步道




從木頭步道欣賞大冰川
和剛才搭船看的分別是冰川不同的兩邊
搭船看的方向算是左側(以面對大兵川的方向來說)
木頭步道看的方向算是右側


在Los Glaciares國家公園內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那就是這裡『沒有』垃圾桶
所有的垃圾都要自己帶回家丟
所以在下車之前司機阿姨就發給一人一個塑膠袋
因此在國家公園內你頂多只能看到這個小小的煙蒂盒
可千萬不要把它當成垃圾桶阿!


木頭步道是一路向下延伸的路段
我們現在站的地方算是從最高點的中間往大冰川看過去
是不是很壯觀阿?


由於現在南美洲正值夏天
所以到處還可以看到綠色的植物
冬天的時候這兒可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
(謎之音:夏天我就穿成這樣,那冬天來不就要裹棉被?哈)


GOD!我的姿勢也太醜了吧?(羞)


在Los Glaciares國家公園裡的木頭步道分成好幾條路線
最簡單的一條路線只需要三十分鐘
最長的一條路線也僅僅只要兩個小時出頭的時間
所以應該都屬於輕量級路線


很可愛的注意事項牌
明白的用可愛的圖案告訴你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


那大冰川你等一下可以表演跳水給我看嗎??(拜託~)


出發,GO~~










這裡離大冰川還遠呢!
不過就已經夠讓人興奮囉!


挖勒,食人族出沒?
(註:今天午餐是之前採購的餅乾,搭配的飲料是開水,我想胖子這時一定想起了鹹酥雞!)








沿著彎彎曲曲的步道慢慢的往下走
從每個角度欣賞大冰川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這裡風很大,不能沒有帽子
但是戴了帽子之後,就千萬不要再脫帽子
不然頭髮亂的程度跟沒戴的時候也差不多有得拼啦!哈


對,胖子手上的草莓夾心餅乾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這牌草莓夾心餅乾改天要來介紹一下
真的好吃到讓你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
而且一包的價格還不到四塊披索
可說是省錢又美味的好康食物!



注意看大冰川和水面接觸的地方有白色一圈一圈的
那就是有冰川掉落到水中推出來的痕跡














冰川也不是通通都乾淨透明
很多地方也是會一條一條黑黑的出現
就像大理石紋路一樣別緻






這裡的小鳥都不怕人的
一直在我腳邊啄地上的小碎片吃


寫了在阿根廷的第一張明信片
郵資9.5披索(約台幣67元),是DHL系統寄的
加上明信片一張4披索(台幣28)
真是一個恐怖的天文數字!(嘆,所以你千萬要給我乖乖到家阿!)




胖子你真的不需要看眼科嗎?


後來又忍不住手癢再買了一張郵票寄給小亨利
可是這次櫃臺小姐說她沒有零點五塊的零錢找我
就給我一顆牛奶糖當作是找的零錢(挖勒)

PS:阿根廷是一個很缺硬幣的國家
所以很多時候你仔細看店家的收銀機內,真的幾乎都沒有硬幣可找
所以你買東西的時候如果是19.85之類的
她就會算你二十塊
又或者你買的金額是21.3
如果他沒有零錢找你的話就會算你21塊



你們一定都要乖乖回家喔!
(天阿!我連午餐錢都捨不得花,南美洲寄明信片怎麼可以這麼貴阿?吼~)


裝什麼無辜?來人阿,給我拖出去斬了!


四點十五分左右,我們的巴士果然出現要來接大家了








下午的人潮真的比早上還要少超過一大半
不過早上的天氣也比下午好很多是真的啦!


希望人類真的可以好好的愛護地球
這樣上帝的藍鑽石才會永遠在這裡發光!


------------------記帳------------------
車票100X2=200披索
門票100X2=200披索
搭船70X2=140披索
明信片一張4披索
郵票9.5+10=19.5披索
超市麵包+蘋果14披索
住宿200披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