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四)Day 37
感謝劉大哥今天一大早就把我跟胖子從沒網路的HOSTEL給拯救出來
由於馬上就要前往秘魯了
我們前一天在網咖只有先訂要飛到亞瑪遜河上游Iquitos的來回機票
以及在Iquitos的一晚住宿
至於最重要的馬丘比丘火車和接下來利馬的住宿還沒個譜
所以在行程還沒完全處理好的狀況下
我們便直奔劉大哥家進行安排秘魯行程的工作


一開始胖子兩張信用卡都沒辦法線上刷卡買馬丘比丘火車票
(因為都要一個什麼認證工作,他那兩張卡都沒有)
幸好後來我的兩張信用卡都很優秀的可以馬上認證
分別刷了來回的馬丘比丘火車票
(YA~而且我們還買到一趟59美金最便宜的,爽!)
事情總算是塵埃落定


中午的時候
劉大哥帶我們到他家附近的餐廳叫外賣
點的都是阿根廷道地的小吃
(菜單上都沒有圖片,果然要有專家帶路才吃得到這些好料阿!)

這道菜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嘿嘿,不知道叫啥還吃得這麼開心!)
上面的餡料吃起來像Pizza一樣
至於底下有鋪了一層肉
兩者結合在一起的口感簡直就是絕配
要不是理智提醒我旁邊還有兩個人也在吃飯
不然我還真想叉子一叉就放到嘴裡大快朵頤了!(羞)


超好吃炸魚(底下有馬鈴薯泥)


胖子很愛的烤(牛)粉腸


至於這個看起來有點恐怖的就是胖子在阿根廷最愛食物第一名:『血腸』
劉大哥說這個也可以夾麵包吃喔!


阿根廷人真的超愛吃肉的
不過滿桌的肉當然還是要來點生菜搭配才會更順口



下午四點多,劉大哥載我們一起去市區接大嫂下班
胖子說這張照片很適合當作阿根廷最後一日的道別照


阿根廷當地口味的汽水(讚)




今天的晚餐最要感謝一下班就忙著下除的大嫂
因為大嫂居然為了我們變出一桌『超台』的大餐!
等婷如也搭公車來劉大哥家會和之後
咱們五個人就在微風的吹拂下
一起坐在露天的院子大塊朵頤了起來!!


你看看你看看,我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啦!
這滿滿一桌有『炸排骨』
還有『滷豆乾和滷肉』
以及『蕃茄炒蛋』和『炒大白菜』
(GOD!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吃到這些台灣食物了,真的好想哭喔~)
一切都是大嫂前幾天聽到我跟胖子很想念台灣的食物
所以今天才會在阿根廷料理和台灣料理之間選擇了後者
嗚嗚嗚~~~劉大哥和大嫂對我們真的好到沒話說
流浪了快四十天能吃到這些食物真的是會淚流滿面啊!

對了!差點忘了說
還有一大鍋的『香菇雞湯』擺在廚房裡我忘了照相
不過美食當前,我最好是還有理智可以做出『狂嗑』以外的動作
哈!所以後來我跟胖子也完全沒在顧形象的
每個人都狂吃了兩碗淋著滷肉的飯和狂嗑兩片排骨(羞)
喔喔喔喔~~~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又這麼滿足阿!



這真的是黯然落淚滷肉飯!
阿根廷的豆乾真是出奇的好吃(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吃)
因為豆乾裡頭是有縫細可以魯到很入味的那種


最後一片排骨被我很害羞的夾起來拍照然後瞬間幹掉(羞)



最後要謝謝劉大哥和大嫂的用心良苦
當然也要謝謝婷如從不間斷的關心和照顧
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這一天大家在庭院內有說有笑的一切
以及這一頓愛的晚餐
希望我壓軸拿出來的卡片能為這一夜劃上美好的句點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會把阿根廷的點滴永遠放在心底!






--------------記帳-----------------

今天都沒有花到錢
而且劉大哥還把他幾年前沒用完的16000智利幣給我們(噴淚)
所以今日的記帳一整個有給他感人
謝謝劉大哥!
劉大哥的恩情真的是比山高,比海深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