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一早PUNO就不斷的下雨
但是說也奇怪
就在我們的電腦電源線搞定之後
這裡居然漸漸的放晴了




可樂瓶也可充當奶瓶!哈


路邊到處都是賣花瓣的攤位


台灣有朱自清版的背影
這是秘魯版的『背影』!


用及緩慢的速度散步到了PUNO最熱鬧的一條街:利馬街
發現這裡有換錢的地方
二話不說立刻把之前在利馬找錢被騙的阿根廷50披索拿去兌換
天阿!匯率換算完居然只能換到24索爾
可是我不會的話就虧更大
所以只好摸摸鼻子牙用力一咬給他換下去!(泣)


來,又看到廣場了
大家跟我一起大喊這是什麼廣場!!
『武.器.廣.場』
哈,對啦!就是這麼沒創意的到哪裡都一定會有武器廣場啦!


挖勒,胖子你拿還沒吃完的玉米在裝啥可愛!


YA~~~太陽終於又出來了
我發現阿雷基帕和PUNO這兩個城市好像都是清晨和傍晚下雨
然後每次到了中午都會放晴
這樣的天氣狀況對雨季的秘魯來說已經算是我的安慰獎了
希望到了CUSCO和馬丘比丘也可以比照辦理
當然,天氣狀況如果可以無上限提升當然更讚!(拜託)



後來我們在利馬街這間旅行社訂了隔天的的的喀喀湖一日遊
(也有半日遊的,不過半日遊就只有去蘆葦島,三小時,一人20索爾)
內容包括了蘆葦島(也有人稱漂浮島)
以及另一個比較遠,叫做Taquile的島嶼
早上七點出發,傍晚五點半回來,一人45索爾含午餐


這條就是最熱鬧的利馬街
要吃飯要購物要買行程要換錢領錢來這裡可以一次通通解決


走回武器廣場旁邊發現了一座教堂
不知道是因為週六還是有慶典的緣故所以特別熱鬧
稍早一路敲敲打打的樂隊沿街表演,最後就是繞回教堂這兒


裡頭也一樣熱鬧非凡
哈!看樣子不去湊一下熱鬧怎麼符合台灣人的精神呢?(羞)


好多人的手裡都拿著裝飾華麗的蠟燭


站在最前面的一些人連服裝都十分講究


這尊神像應該是今天活動的主角
因為大家目光都注視著祂!


有人知道這是秘魯的什麼儀式或慶典嗎??


當主角神明要被恭迎出教堂時
很意外的大家都是用倒退走的方式在往大門退去
或許背對神明對秘魯人來說是一種不敬的行為吧!


一直倒退到了大門口後才慢慢轉成正面走出教堂
這時,蜂擁而至的人潮向神明灑上鮮豔的花瓣


選我選我選我,我也要被灑!(羞)


這張胖子只是個魁儡
因為我只能來這招這樣才敢拍原住民的正面(羞)


其實我真的好想知道整個秘魯到底有幾個武器廣場嚄 !
(我是認真的~)


逛完了PUNO小而美的市區
接著我們又慢慢散步到一點多公里遠的港口
明天的行程就是要來這裡搭船
不過明天一早或許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所以趁著今天下午天氣好趕快來拍一拍
果然好天氣拍的照片就是沒有讓我失望




一看到這畫面,機車的胖子又說:『這裡不就是碧潭嗎?』


看到燈塔就表示港口到囉!


不參加團的人也可以自行到這裡買船票
第一行Uros就是蘆葦島上的居民的意思
所以只要花十塊索爾
就可以從PUNO這港口搭船到蘆葦島上看看Uros居民的生活


旅行社的出團時間大部分都是一大清早
下午也有是有船班,不過時間我不太清楚,可能要提早來詢問


可惡的胖子什麼不笑??


我想他笑不出來的原因應該是我又開始逛街了(噗)
陳老大(讚嘆):『哇!胖子你看,這彩色披肩好好看喔!可惜我行李箱裝不下。』
胖子:『......................』


明天就可以搭到的蘆葦船


在秘魯隨處都可以見到這種可愛的娃娃
不管是玩偶,磁鐵,鑰匙圈等都隨處可見




這區就是港口附近的手工藝品區
我真的很乖
裡面超多攤位逛了一圈我真~~~的都有遵守承諾沒有買衣服
但是!!!!!!!!
但是請注意,我只有說如果電腦復活我就不買衣服
我沒有說不能買其他東西阿!!
ㄎㄎ



於是
這頂帽子就是法律的漏洞!
喔YA~~~超便宜的一頂才六塊索爾
(從八塊殺到六塊,吼!!好想買五百頂!)


可不可愛????吼!我就是被那一圈圈的人形圖案給一眼迷住
只是為什麼一戴上去所有的圖案都跑到頭頂去了?(挖勒)


這就是我們在PUNO住了兩晚的兩星級旅館SANTA MARIA
一晚雙人房有獨立衛浴才25美元還含早餐
重點是我覺得老闆娘人超級好
客客氣氣的還主動幫我們處理了很多事,讓我心中非常的感動
也或許是這樣的緣故
讓我對PUNO這個城市有了極佳的好印象
強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