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o Raraku是整座復活節島上兩個要收門票的景點之一
而這張門票就要價『60美金』(算是套票,買一張票兩個要收門票的點都可參觀)
本來還有點遲疑到底要不要花下去
但後來想想既然都遠度重洋的來到這兒了
就咬緊牙根的掏出美金寥落去吧!(泣)



嘿嘿
原來剛剛面對15尊摩艾的那座山側面
就是要花大錢才能進入的國家公園阿!
從這角度可以很清楚看到整座山坡上滿滿都是摩艾啊!


掏錢的時刻到了!
120美金,掰掰~~~~
(GOD!我都花這麼多錢買門票了,上一次廁所居然還要收一塊美金!好!我憋~~~)


進入國家公園後
首先迎接我們的又是仆街的摩艾


唉唷~~除了仆街的以外,還有躺著曬日光浴的勒!


沿著步道慢慢的前進
山坡上摩艾的頭就如同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一個頭,兩個頭,三個頭......


這兒所有的摩艾都不能靠近
所以我們只能乖乖的遠觀而不能一親芳澤


不同角度的摩艾
仰望的天空是不是也有不同的景色?






其實我們看到的摩艾還有另一半埋在底下
真不知道摩艾的下半身有沒有腳喔!


我覺得只要仆街的摩艾頭都做得比較大!
所以才會重心不穩嗎?(噗)


這張好像在做仰臥起做喔!123.123


散佈在草地上的摩艾們其實只是少數
這兒還有更多未完成的摩艾在照片後方的石頭堆上呢!


左邊這隻看起來很憨厚的聽說是這裡的主角


Hi主角你好,請問我有榮幸跟你來張合照嗎?


嘿嘿,結果一拍就跟主角狂拍了N張
(沒辦法,門票有夠貴,一定要拍夠本阿!)


我們到達國家公園的此刻正是烈日當空的正中午一點左右
揮汗如雨的往上爬,一切都是要看更多的摩艾


胖子說要曬就曬整條手臂吧!






為了保護摩艾
在這裡拍照一定都不能跨越地上的木頭踏進去草地
我就親眼看到一個歪果仁跑進去想跟摩艾有勁距離接觸
山坡上馬上就衝下來一個工作人員請他離開
(挖靠!所以山上都有工作人員在看耶!)


費了好大的勁往山上爬
目的就是想要看看這製作到一半的摩艾


原來摩艾都是先這樣面部朝上躺著被雕刻出來的喔!


哇!這時往海邊一看,沒想到居然可以看到十五隻摩艾耶!


這隻未完成的摩艾看起來真的有夠大隻的
但是還不是最大的一隻



胖子獨自繞下去拍一隻光頭的摩艾(挖勒,阿我怎麼沒看到照片?)


懶人我決定站在原地等胖子肥來


最後我們來到的另一隻未完成的
就是整座國家公園裡面最大的摩艾了
他一共有21公尺這麼高!!!!!(挖賽)


此刻的我已經是熱到一個超狼狽的境界
不過為了最大隻的摩艾,還是露個臉照一張吧!


KIMO也要來一張


在這個指標旁邊就坐了一個工作人員在俯瞰整座國家公園!


至於山坡的更上面還有好幾百隻摩艾
不過以前曾經有遊客爬上去看結果摔死
所以現在都不開放讓遊客爬上去了(抖~~我又想到了馬丘比丘的那一幕!!!)


所以說
出門旅行真的是安全第一
畢竟美景再美,還是比不過生命的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