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二)Day 56
今天一早六點半起床
依舊天黑黑的七點整準時出門去看日出
濱海的道路雖然沒有路燈照亮
不過微亮的天空倒是多少幫了一點照明的大忙
因此地上的坑坑洞洞多少還能即時反映提前避開
我們也比預計要花的45分鐘提早只花了37分鐘就抵達




這張是我們一騎到十五尊摩艾旁邊停車場跳下車就拍的
因為一路看著天空慢慢露出魚肚白
其實還是很擔心會不會錯過了什麼
油門想要稍微給他催下去,可是腦海又想起了安全第一這句話
畢竟如果從天整個全黑開始等待那一絲絲微光透出
應該又會是另一番滋味


摩艾們快點出來見客囉!


很好!一個都沒有落跑!
(噗,是可以落跑到哪裡?)




草地上和我們一樣等待日出的遊客大約二三十人






這張有FU,可惜不是我!




這兩張是我,可惜沒有FU!!(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等待的遊客漸漸的多了




伸出魔爪通通打包帶回家!


哇!太陽光都還沒露出來
怎麼自拍的背景就已經和天亮沒啥兩樣?




奇怪,今天的日出不走橘紅色路線嗎?


相機接下來進入LOMO風模式(這個讚!)


這個肥


四個角都變暗的LOMO風真的有意境


喂!阿我到底是醒了沒阿?(羞)






感覺太陽就快出來囉!








YA~~出來了出來了!
(連忙拔腿狂奔飛回原來的最佳拍攝位置)






有了有了!GOD!超美的啦!
沒有拍出光芒也被感動得亂七八糟的是怎樣?




























此時無聲勝有聲
就讓一切的驚嘆都融化在每一次的呼吸裡吧!


摩艾們的影子大集合










和摩艾的影子共舞


摩艾的魅力就在於
即使他只派影子出馬,也一樣迷死人不償命!




很多老外都在看到日出的那一刻之後就離開了(挖勒)
或許那一瞬間對他們來說就已經是永恆
但是我卻怎麼樣也捨不得移開腳步啊阿阿啊~~




太陽都跑到空中了我還依然流連忘返
(這時幾乎只剩下日本人和我們和另外幾隻小貓還在拍!哈!)


決定繞到摩艾另一邊




大家聽口令預備:『向後~~~轉!!』
摩艾:『....................』


果然沒有人要理我!(哈)




我們一直待到八點十分才離開這裡
三十分鐘的日出戲碼散場後
下一次若要再相見
會是下輩子嗎?



以下是我的小相機LX3拍的
GOD!居然有拍出太陽的光芒耶!帥!比NEX3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