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日)Day 68
和黃組長約好今天要一起去聖地牙哥的華人教會
早上十點十五分
黃組長和夫人準時出現在HOSTAL門口接我們上車
親切的問候和微笑
始終沒有從他們夫妻兩的臉上離開過!(揪甘心~)



這是我跟胖子生平第一次參加教會活動
沒想到地點居然是遠在台灣千里之外的智利
第一次跟著大家一起禱告
第一次跟著大家一起唱好多聖歌
第一次在影片中看有名的神父用英文講耶穌的故事----耶穌是貧窮之王
第一次的自我介紹內容提到說自己前幾天被搶了
(因為後來有一個時間是認識新朋友,主席就請我們起立自我介紹一下,噗~)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都是很珍貴的體驗


阿!!對了
還有一個第一次
那就是今天是我們出國兩個多月來『第一次』吃到『香腸』和『牛腩』!!
中午活動結束前聖歌都還沒有唱完
我跟胖子就不斷的聞到從廚房裡傳出來的台灣家鄉味
天啊!!!!我居然在耶穌的面前沒有專心唱聖歌而在默默的流口水
耶穌不知道會不會以後我喊再多次阿門祂都不想理我了?(羞)





GOD!你真的沒看錯
這就是我們今天豐盛到不行的大餐!
(照片中黑色衣服的就是黃組長的夫人,超有氣質的!︿︿)



今日菜色有:
1.黃瓜炒玉米
2.魯牛腩
3.洋蔥炒蛋
4.炒蝦仁
5.香腸
6.涼拌鮪魚通心麵
7.油蔥粿
8.肉圓
9.熱湯
10.蛋糕甜點
...............
說有多香,就有多香
說有多餓,就有多餓
神阿!請問我剛剛唱聖歌不專心還可以吃兩碗飯嗎?(羞)



吃飽飯後
謝謝好多好多關心我們的教會兄弟姊妹陪我們聊天和分享旅遊經驗
以及不斷的提醒我們許多在南美洲旅行要注意的地方
其中跟我們聊最多人生道理的是被黃組長封為『臉上寫著好客』兩個字的路克先生
不但和我們說了他之所以會加入教會的來龍去脈
甚至還告訴我們他移民美國再來南美洲創業的心路歷程
哇嗚~~~這一路的艱苦和付出,真的不是用辛苦兩個字就能說盡的



後來黃組長因為下午還有經濟貿易參訪團的人要招待
所以就和夫人先行離開
至於我跟胖子呢!嘿嘿~~當然沒有跟著去啦!(人家是辦正式耶!)
因為我們的下一攤是要跟著另一位也是超熱情的路易斯先生回家
黃組長說,路易斯先生除了是成功的大老闆外
他的豪宅裡還有游泳池
我們可以好好和路易斯先生聊天交個朋友
也可以順道參觀台灣人在智利的豪宅
或許一切真的都是神的旨意
沒有這出人意外的搶劫,當然也就沒有後續的人情味和許多的避風港


不過
在出發到路易斯先生家之前
還要等他們在教會開完會
所以趁著這個時間
胖子就和路克先生一起打掃另一間辦公室



胖子,你有沒有認真的掃阿??


打掃完畢後
我們還認真的看完了這本非常用心編輯的智利僑訊
裡頭不但有好多最近世界各國的新聞消息外
最後還有一長篇關於林書豪的成長故事
我也才終於知道,原來林書豪把他的籃球榮耀全都歸給上帝
基督教真的在無形之中給了人很多偉大的力量阿!




跟著路易斯先生一家人回家
果然親眼見識到了什麼叫做豪宅
GOD!這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踏進1600坪的大豪宅
光是客廳就比我跟胖子現在租的兩房一廳還要大了(酷~)



庭院內的柵欄後就是游泳池
真的是讚爆了!
如果是我住在這裡一定是天天都不想出門只想待在家吧!呵呵~


謝謝路易斯先生一家人招待我們吃智利很有名的白甜桃(真的是又大又好吃)
還和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旅遊路上的點滴和趣事
後來又有兩位早上也有到教會的兩位華人老闆也來拜訪路易斯先生
剛好其中一位和藹可親的男老闆也是超愛旅遊的
於是旅遊和貿易的話題便是今日的兩大談論主題
我跟胖子也在老闆們輕鬆的聊天過程中
漸漸明白做生意真的不是我們所想得這麼簡單和輕鬆阿!




後來
好客的路易斯先生和太太還開車送我們到捷運站搭車
不過在搭捷運前
我跟胖子決定到這附近的手工藝術村逛逛
因為黃組長非常推薦這兒值得好好參觀(免費)
終於!地球考察團在被搶後
又要開始燃起戰鬥力繼續用力的考察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