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五)Day 80
只要4.93歐
你就可以買一張從馬德里到托雷多的車票
而這張票
不僅僅只有帶你到托雷多
還穿越了時空的帶你回到絕美的中古世紀.....





從21世紀回到中古世紀
只花了我們45分鐘!!


從下車的巴士站可換搭前往古城區的市區公車5號或12號(一人1.4歐)
其實搭不到幾分鐘就抵達古城內的索科多佛廣場了
如果懶得爬上坡路的人才建議你花錢搭車
不然其實用走的也不用二十分鐘就到了
(去程初到貴寶地不懂事,亂花錢,回程下坡用走的剛好省錢)



車子穿越了城堡大門進入古城後
胖子便自封為騎士
而老娘我不是公主就算了
居然只是幫他牽馬的
(吼!看來有人活得不耐煩了!)





WOW!!佛朗明哥舞的服裝滿街都是


整個托雷多古城就像是一座大迷宮
在這裡迷路簡直就是家常便飯
所以掏出鈔票買張詳盡的好地圖是許多遊客的必修課程
(嘿嘿,我們就沒花錢,因為Mei有先幫我們拿一份免錢的地圖,讚啦!)




這裡就是古城區內很熱鬧的索科多佛廣場Plaza de Zocodover


餓到下午兩點多沒吃午餐的我們也是在這廣場旁的商店覓食


這樣沒有比較帥好嗎?


我們點了一個8.95的Pizza和一個2.2歐的馬鈴薯蛋糕派(我自己亂取的啦!)
我們在西班牙訂的住宿都沒有廚房不能煮,吃外面真的花很大
所以我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想辦法在外食方面找到省錢之道
如此一來才能省下更多的摳摳在西班牙敗家啊!(<---還好意思講!羞~)


吃飽後正式開始我們的穿越時空之旅




這古城裡到處都是雕像或騎士


走出索科多佛廣場後
我們沿著下坡的馬路(也就是公車進城的路線)想找到城門
沒想到居然意外的發現了這個俯瞰托雷多的絕佳景點!














真的是美呆了啦!
『胖子,今天色溫的時候我們就來這裡拍吧!』我說





繼續沿著下坡的馬路前進
這回我們又發現了一座超有FU的城門
我說這位胖騎士,您的盔甲和馬呢??
什麼配備都沒有這叫我這牽馬的要怎麼幫你牽阿??(咬牙切齒的問)


不過雖然我今日淪為胖子口中的牽馬小弟
但是我壓根兒沒空理這位有幻想症的騎士
因為比這位假騎士更熱愛中古世紀N百倍的我
正把我所有的精力全神貫注在欣賞眼前的場景中


我除了抄愛看神鬼傳奇那類的尋寶片外
也超愛中古世紀的片啦!
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西方世界中古世紀的人!!!


對!我上輩子的造型一定和這個相去不遠
我一定是捨不得我上輩子的造型和身份
所以我這輩子才會繼續這麼MAN <---- 一定是這樣沒錯!!(噗)




挖哈哈!城門終於到了
是不是一整個超有FU的?
在公車上時一經過這兒
我跟胖子的目光真的徹底被這座城門給吸住不動了
所以說什麼都要再來好好的瞧它一眼









回程的上坡路的確要付出氣喘如牛的代價
不過為了更深入複習我上輩子的騎士生涯
這些苦,算不了什麼!(遠目)


觀光小火車出現囉!


注意看火車頭前方那根柱子
GOD!那是可以被司機遙控就縮進地面好讓車子通行過勒!


說這城市有多愛騎士就有多愛騎士
你看看
連蛋糕店的蛋糕都走寶劍風就知道有多走火入魔了!哈~




店門口的騎士盔甲都可拍照但不可觸摸


看到這台城市導覽的觀光車我笑了
因為這車身和馬德里觀光巴士的一模一樣
只有字從Madrid改成Toledo而已













在托雷多迷路其實是一種樂趣
因為每一個轉彎或每一條小徑
都上演著中古世紀不同的風情
餐廳裡傳來的香味,會讓你想起在長長的餐桌上騎士們舉杯慶祝的畫面
街道上傳來的音樂,會讓你想起身打扮準備去參加化妝舞會
熙來攘往的人們,似乎也不斷提醒著你『捨不得回去,那就留下來當個中古世紀的騎士』
這一切的一切
只讓我對托雷多更深深的著迷











其實在托雷多不管你在哪裡迷路
只要抬起頭來找找看大教堂的尖頂
那麼,沿著大教堂外圍走上一圈,總是可以找到那一條回家的路










其實被胖騎士指定為他牽馬的小弟也沒啥不好
畢竟胖騎士其實從頭到尾還是被這位牽馬的小弟使喚幹活(拍照)
好不容易才有個可以喘息的空間(噗)







以上
還只是上半場的回到過去
夜深了以後
還有更動人的畫面即將上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