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風的輕拂
以及寶石般耀眼的海面相互輝映之下
卡布里島的確有讓人不想愛上它也難的魔力



沈浸在浪漫的藍色世界裡
沒多久後,另一個美到讓人差點忘了呼吸的絕世之藍
又馬上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眼前的藍,是不是真的非常誘人?
再仔細看看岩石上的凹洞
嚮導說洞裡頭也有很特別的顏色喔!


隨著船尾再度慢慢的駛入洞內
哇!真的ㄟ,山洞裡頭是藍綠色的!!!!
嚮導還說:『這山洞白天裡頭是綠色的,到了下午就會變白色!』
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


這張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山洞和海水的色澤真的是同一色系(酷)


噗!阿北你今天花招真的很多ㄋㄟ


繼續全速前進!!!


孤獨老人望著大海!
我知道他心裡想的滿滿的都是『爭鮮』
(胖子說他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要衝到爭鮮報到!!吼~~)








很快的,我們就來到了卡布里島一個重要的景點囉!
雖然不知道她的芳名
不過明信片上幾乎都會有她的蹤影,而且會搭配一個唇印的圖案
這時嚮導也說:『等等我們就要穿越過去,請大家準備KISS吧!』
哈哈~~就在我們穿越石洞的當時,嚮導還幫大家配音(親吻的啾啾聲XDD)
真的是夠了喔!!


穿越過後回頭拍才不會逆光


挖~真的好炫喔!這麼高的山上怎麼會出現這麼大一個洞阿?
只能怪自己英文不夠好,有些介紹還是有聽沒有懂(淚奔)


終於又看到了有建築的區域
卡布里島上一共有兩個鎮
東半邊就是剛才我們出發的港口,叫做卡布里鎮
另一個就是現在看到的這個,位於卡布里島西半邊的叫做安娜卡布里




安娜卡布里附近的這座山,就是整個卡布里島最高的地標
看我的厲害.........一手將高山玩弄於股掌之間!!哈哈哈~~


其實繞道安娜卡布里這邊,已經越來越接近藍洞了
不過眼前的這個還不是,得有耐心再等等阿~~




小船的好處就是可以更深入海洞中




洞裡的藍光真的美到讓人摒息
(這顏色是光線射進洞裡後,又經過海水折射的結果喔!)




這時船尾又瞬間變成整艘船最熱鬧的位置(噗)


看到眼前的燈塔了嗎???
這裡是整個卡布里島的西南端
只要繞過這燈塔,藍洞就準備要登場囉!!!(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不過沒想到一繞過燈塔
出來迎接我們的不是藍洞
而是山坡草地上黑黑三點的三隻羊
嚮導還拿著麥克風跟大家宣布,那裡有我們今晚的BBQ!
(噗,他的梗怎麼這麼多?XDDD)


各位觀眾
藍洞終於到了!這個洞就是藍洞沒錯!
當我一看到藍洞洞口的那一瞬間
果然就如我預期的『有一股想跳下去游泳』的衝動
可是想跳下去游泳的動機則是跟我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
因為....
因為看樣子今天藍洞應該『不能』進去啦!!!!!!(躺在船上打滾ing)



吼唷!!當初我還想說進入藍洞我應該會high到想跳到海裡游個泳什麼的
但沒想到千算萬算還是又失了算
因為藍洞的開放與否會依照當天的海浪大小以及海面高度來決定
如果海浪太大,或者是海面高度較高
導致小船沒有辦法順利划進洞裡就不會開放
(註:洞口很低,只有130公分,要開進去時通常所有的人都要躺下倒成一堆疊在一起)

而且如果藍洞有開放
那麼階梯上應該滿滿的都是排隊等著搭小船的人龍
而洞口則是會停滿N台等著讓遊客換搭小船的中船
因此眼前空無一人的狀況
等於就是直接宣布了『陳老大你今天真是太倒楣啦!』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還是很想跳下海游泳
只是這個游泳不是慶祝的游泳
是想要拼了老命給他游進藍洞裡的游泳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這時,嚮導也用英文告訴大家:
『今天看來是沒辦法進入藍洞了,平常搭小船進去一次五分鐘,一人要再收12.5歐的費用。』


嗚嗚嗚~~雖然很貴,但是如果可以進去這筆錢我真的非常願意花阿!!(狂泣)


雖然出發之前就有先給自己心理準備
但沒想到結果還真的是如此
雖然有點難過,但是一想到繞卡布里島一圈給我的那些感動
失落感也就慢慢的消失了!
(沒關係!這樣我第三次到義大利的話我就要先來藍洞報仇~~ㄎㄎ)



吼唷,如果藍洞的洞口有這麼高就好了XDDD


時間過得很快
一個小時後,我們果然就繞回了卡布里島港口






雖然今天無法一圓進入藍洞的美夢
但是陳老大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打倒的!!!
真理之口復仇我都等了五年
卡布里島的藍洞,你罩子給我放亮一點阿!!(煙)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