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日)Day 138
緣分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一種東西
世界這麼大,用一輩子的時間也走不完
但是就因為緣分
在異國居然可以遇見同一個人兩次甚至三次!!

一天24小時,換算一下一共是86400秒
到底是多小的機率,你們才能在那一秒又再次相遇?


今天一早才一打開一樓大門準備出門
沒想到迎面走來的居然是個熟面孔!
哇~~不會吧!居然是昨天傍晚遷狗散步時經過,因為我的求救而幫我們按門鈴的好心婦人耶!
怎麼會這麼巧!!!她今天一早又遷狗散步了!
而且剛剛好就是我打開門的那一瞬間走過來(我們住的門一打開是個T字路口)

那一刻
我興奮的舉起雙手對著她拼命的揮並大喊:HI
而同一時間
她也的視線也正好看到了要準備出門的我們!!
也開心的牽著她的狗過馬路
尬的!!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了
怎麼會有這麼有緣的事阿?


而這位好心的婦人一過馬路到我們旁邊

開心的說:『看來你們昨天的住宿有順利解決了!那就好!結果他是在幾樓?』
我:『三樓阿!』
而我除了繼續和她道謝之外
也很害羞的問她可不可以跟她來張合照
嘿嘿~~大方的她馬上一口答應
而且她的狗也一起看鏡頭入鏡喔!(帥)


後來我們就在門口聊起天來
她問我們會在布達佩斯待多久
我說五天四夜
我問她的狗是男生還是女生,她說是女的
(可見我英文有多爛,我也只會問這些阿!羞~)
聊了一下之後大夥才道別兼解散



寫到這以我才想到
昨天後來幫我們的那位男性住戶
其實我們一共是遇到三次
第一次就是他回家遇到我們幫我們打電話
第二次就是他出門要去接家人我們還繼續站在門口等
至於第三次就是昨天我們好不容易搬進房間休息一下後出門準備去覓食
沒想到就在隔壁條最熱鬧的瓦彩街路口又碰到了他
這次他可愛的兒子就直接坐在他的肩膀上
他一看到我們也是很開心的說:『事情解決了吧?』
我:『對阿!真是太謝謝你了!』
對方:『那個出租公寓到底是在幾樓阿?我還真不知道這裡有這東西!』
我:『三樓!』
對方:『喔!原來如此!』




以上
就是看似很平凡
但是其實我內心非常激動的布達佩斯奇遇記
謝謝兩位好心人一前一後幫了我們大忙
還讓我們有幸可以多次相遇



很平凡的一篇
很感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