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這一天
又有網友在部落格留言說我又上雅虎首頁了
哇哇哇哇哇~~
雖然我忙著和台灣談戀愛一直沒有動力發文
但還是很興奮的打開電腦到雅虎首頁一看
ㄎㄎ~~真的ㄟ,真是太害羞了
可連結至:http://tw.specials.yahoo.com/travel/2012olympic/cat6/
就是巴塞隆納的『衰!出國遇到下雨的應變方案』這篇






事情還沒結束
三天後
我居然又發現了雅虎首頁再度有了我的照片



這次是希臘蜜月去梅特歐拉的天空之城那篇
真是接二連三的驚喜阿!!




還有還有
6/28這天當我回到學校要詢問暑假上攜手計畫的相關事宜時
好多同事都問我為什麼部落格進度停滯
這下我一整個大驚!不會吧~~這麼多同事都在看喔!(羞)
而且這一切最讓我發抖的是
連會計主任一看到我就說:『你是不是和骷髏頭合照?』
我(疑惑):『啥骷髏頭???』(我想說我捷克去人骨教堂的文章就還沒PO阿!)
會計主任:『妳不是去希臘有和很多骷髏頭合照嗎?』
我(恍然大悟):『喔,有阿!』
我才正想說:奇怪,會計主任怎麼知道我去希臘和骷髏頭合照
同一時間
會計主任就很激動的對著輔導室一堆老師和主任說:
『你們看!我就說雅虎首頁照片那個人是X君你們還不信!』


(羞)





雖然我自己沒有看到和骷髏頭合照那篇文章上首頁的畫面
不過意外的聽到這消息還是超害羞的啦!
只是這下不只有網友在給我催稿
連一堆同事也開始敲碗了是怎麼回事?XDDDDD





照這情形看來
我總共八篇被刊載在雅虎旅遊的『驚奇奧景點』系列中
在今年的英國倫敦奧運前應該都會輪流上雅虎首頁唷!ㄎㄎ︿︿
如果大家有看到的話可以通知我一下讓我存個頁面做個紀念嗎?XDDDD





註:

回學校那天除了被催稿之外
聽到最多的對話就是同事都說我真的瘦了
僅記錄一些對話讓自己暗爽一下
畢竟此刻的體重真的是我人生的二次顛峰阿(羞)


A老師:『有有有,真的有瘦,而且沒有變黑,很好!』
以上,是比較含蓄的對話


B老師:『天阿!陳X君妳是遭遇到什麼荼毒?怎麼瘦成這樣?我剛看背影完全猜不到這是誰耶!』
以上,請搭配想像B老師超激動的表情和口吻XDDD


C老師:『陳X君,妳瘦到跟剛考來我們學校的時候差不多阿!很好!』
我(狂笑):『真的嗎真的嗎?不過體重還是比當年要多了一點啦!妳真是我體重的見證人!噗』
以上,請搭配C老師瞪大眼睛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XDD



D老師:『陳X君妳賺翻了啊!在台灣減肥一公斤要一萬塊耶!妳說妳賺了幾萬?』
我(傻眼):『真的假的???那我旅費不就回本X萬了??XDD』
整個學務處的老師們:『真的阿!妳不信喔!!』
噗!!!
(話說此時的對話我正在和學務處的老師們一起享用外面買回來的大餐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