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的台灣
讓我想念起了那遠在中東40度的大烤箱----約旦配特拉


地球考察的遊記大家一定很明顯的感覺到
陳小肥這回真的是懶惰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這時候如果還把上回對外宣稱的『和台灣熱戀中』這老耿拿出來搪塞
那我想已經不是瓶瓶罐罐朝我快速進攻來得這麼簡單


其實我也好想趕快這趟旅程接下來所發生的點滴和大家分享
無奈七月的台灣除了是大烤箱之外
我還得在這個大烤箱裡頭當個焦頭爛額的烤生!


結束了新竹聯招正式缺的筆試
國語數學教育專業科目這三科,考一般教師的平均要七十分才能進入第二關複式
(今年考題大家都說很難,也難怪第二關門檻分數從去年的92分掉到今年的70,不過去年只有考教育專業科目一科而已!)
猜題功力日益精進的我,很狗屎的考了五十幾分
網路上說體育專長教師只要五十幾分就可以進入複式
吼!!更悲慘的是我後來才知道不一定要體育系的才能報體育專長教師類別
早知道我就來報個體育專長類別
說不定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進入第二關複式(噗)
阿如果面試時人家問我體育專長是啥
不是體育系畢業的我應該會很認真的告訴他:『打籃球打到腿斷掉算體育專長嗎?XDDDD』




雖然又共估了
但是這是百分之百正常的(噗,不然玩了一整年都沒讀書還能過筆試真的太沒天理了吧!XD)
接下來我要全力準備攸關我明年一整年飯碗的下一場考試
所以
地球考察的遊記只好又歹戲拖棚了




事情越多
壓力越大
但是我也越想念過去一年來地球考察路上的點滴
只要我閉上雙眼,彷彿還可以感受到站在瓜地馬拉的提卡爾金字塔上的震撼力
阿根廷的大山大水,還有親切的婷如,熱心的劉大哥和劉大嫂,好像才剛見面沒多久
阿伯從秘魯馬丘比丘上摔下來的驚聳畫面依舊歷歷在目
在智利被搶時,和歹徒扭打成一團的那一刻記憶依舊鮮明
台北駐智利辦事處的黃組長熱心的幫忙,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溫度是那樣的真實
在巴西提著塑膠袋出門孑然一身的造型,現在回想起是如此的想噴飯XDD
西班牙遇到熱情的MAY
葡萄牙扒手鍥而不捨的賊功
南法亞爾勒街頭那場熱血的鬥牛賽
義大利威尼斯讓人聞了就覺得幸福的空氣
克羅埃西亞完美的陽光和數不盡的海岸線
匈牙利色溫的藍色多瑙河
捷克那讓我神魂顛倒的物價還有美麗的景致
巴黎住五晚要價將近三萬台幣的三星級旅館
成功完成從小就夢寐以求想做的實驗:漂浮在約旦死海上看報紙!
香港和Lim還有Joanne不可思議的相遇和適時的伸出援手
當然還有旅程壓軸嚇掉我半條老命的颱風飛行經驗
.................等等




原來
旅行路上的點滴
不僅僅只是回憶
這一切的一切
早已化為無形的養分
滋潤了我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人生!



所以
在烤箱中當烤生只是人生中小小的一場磨練
經歷了這一次地球考察
我知道
我的戰鬥力經驗值已經提升到滿格的境界!!!
就連公開在網路上寫悔過書也一樣敢大言不慚寫得理直氣壯(噗)




陳小肥,加油,好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