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啊!!!
不是我要哀嚎啊!!
你看看這文章分類還有文章標題阿!!!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就是走不出五六年級的恐怖輪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尖叫....)



這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你看看你看看
我部落格右邊的文章分類
那個六年X班一路排下來都快要變成『一條龍』了是怎樣?(煙)
我現在目前收集了六年甲班,六年乙班,六年戊班還有六年己班
天曉得接下來會不會很快的『集滿』丙班還有丁班的字樣阿!(很難抉擇此時的動作要選擇淚奔還是在地上打滾XDDD)




好,雖然這是我二度接到後母班
不過有別於第一次接到後母班的反應
這次我還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噗)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今年升上五年級的這屆可是人人都忍不住發抖的『厲害』
在我去年9月11日發去加拿大打工度假之前的兩個禮拜
就在這屆當時還是四年級的狀況下,分別接了其中兩班,各一個禮拜的喪假代課
尬的!!!這一屆真的是有給他『非常勇猛頑強』
連我這潑婦親眼見證過都想要給他們起立鼓掌
偏偏在考試之前就赫然發現這屆四升五的五班中,就有三個代課缺
因此也先做好了心理準備,如果考上了應該就是五年X班逃不了了(噗)



沒想到!!!
八月二十號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居然得知我接下來要帶的是大家有口皆碑,乖巧到不行的五升六這一屆!!!
(連返校日前一天的導師會議這天,英文外師湯馬士用英文問我教哪一班,得知答案的他也忍不住告訴我這一屆超乖的阿!哈哈~)
尬的!!!我有沒有聽錯!!!!!我真的要噴淚了我~~~~
真是感動到差點痛哭流涕阿!!


因此
今年我『很開心』可以帶到後母班
沒想到當後母也可以這麼開心的阿!!(轉圈灑花瓣)






好,開心歸開心
不過最近最讓我心碎的三個字就是『開。學。了』
沒想到我的暑假就真的在考試還有跑醫院以及最後一個禮拜的瘋狂聚會中
快速的劃下了句點XDDD


揪~~~竟
六年甲班開張後會有什麼恐怖的事情發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