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班真是佛心來著
有了這樣的心情日記
老師以後PO文就可以直接貼照片就好了XDDDDD(煙)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寫錯老師的名字
因為如此想紅的結果,就是會被老師電(or虧)到畢業阿!!!(遠目)

PS:其實當下饒他一命之後我非常後悔
當時我應該配一句嚇死他:『上一次寫錯我名字的人,他墳上的草已經比我還高了!』XDDD






對,不要懷疑!這樣也要給他算一篇
不然這樣開學的事情寫八百年也寫不完
然後我地球考察的報告寫八輩子也寫不完阿啊阿啊阿!!!(攤手)





註:
想當初我國小高年級(忘了是五還是六)有一次月考
剛考完國語的那堂下課,老師改考卷改到一半就大喊:『陳X君你完蛋了!你今天回家沒飯吃了!』
當時我一聽到這句還想說:『喔,可惜,沒一百分了,是錯啥鬼?應該一百阿!!』
然後當我走到老師面前順著他手指頭指的那個被打叉的地方一看
阿後!!真的挫屎了
因為就像老師說的:『整張考卷什麼都可以錯,就是不能錯這題!』

因為...............
因為那一大題是寫出注音再造詞之類的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題目是:
鐘( )( )
鍾( )( )


結果我這白癡竟然把鐘的造詞寫成『鐘小姐』
然後我把鍾的造詞寫成『時鍾』
XDDDDD


寫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很怪
這樣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阿不就兩個很像的字搞混了嘛!
可是偏偏我那嚴格的老媽就是姓『鍾』
這下我真的是皮在癢身兼活得不耐煩啦!!!

當下的我除了慘叫一聲之外
還故做鎮定的跟老師打哈哈說:『沒關係,說不定我家今天晚上吃麵!XDD』



你看看你看看!!
報應阿報應~~~~
後來回家被K成怎樣我已經差不多忘了
不過這個字我這輩子真的再也不敢錯了倒是真的(羞)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