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認真版的注音符號專家
是不是真的粉認真?(為了想活命當然要認真阿!XDD)




眼看一週都要結束了
禮拜一就已經被我存進相機裡的注音符號專家
終於要熱騰騰的登場了!!XDD


話說禮拜一我一進教室,第一個就是直衝注音符號專家的桌子前
然後請問這位很忙(忙著玩)的傢伙功課寫完沒!
結果當然一邊擤著鼻涕,然後一邊非常天真的跟我說:『還沒寫完阿!』XDD




這是寫完一行發現我在拍照的害羞版注音符號專家XDD


哈哈哈~~~這是終於寫完功課
然後拿著功課去給他的『帥哥老師』檢查的注音符號專家XDDD

我真的是一邊拍一邊狂笑,因為這傢伙真的對胖子說:『帥哥老師,我寫完了!』
然後胖子就出現了以上的智障表情(噗)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那兩行招牌的鼻涕
但是佛心來著的陳老大我真的不忍看他一直猛吸猛吸的模樣
所以拿出了包包內的面紙幫這位注音符號專家擤完鼻涕後
這傢伙終於可以帥帥的登場了!!
(挖勒,阿請問小帥哥,你的門牙勒?XDDDD)




注音符號專家除了是注音符號專家以外
其實他也是一個皮蛋專家
你看看你看看,人家超可愛的小女生在讓我拍照
這位注音符號專家的手也是想盡辦法要給他搶鏡頭XDD




來了來了,就是這樣的稱兄道弟
我真的是笑到快要翻過去了XDD
注音符號專家:『老ㄙ,你在幫我檢查喔??』
胖子手一邊指著作業簿的寫一行圈詞由上往下念,果然又發現了寫到精神錯亂的地方
就說:『你看你看,媽媽說媽媽說媽說媽媽媽說,是媽媽說要一直重複阿!錯的要擦掉重寫~~』


此時注音符號專家的心中應該吶喊著:『不~~~~不要出動你的橡皮擦!!』
不過這傢伙說出口的台詞又讓我噴飯了
沒想到他立刻把手放在頭旁邊,做出敬禮的手勢然後說:『是的,遵命!』XDDD
(我拿著相機觀察眼前的這一切真的笑到都快要翻過去了好嗎?XDDD)



噗,你看看你看看,小手拉大手,感情好的勒!XDD


除了牽手之外
注音符號專家後來乾脆一屁股坐在胖子蹲著的大腿上一直嚕來嚕去
一整個就是『老ㄙ的肥腿當沙發正好!』的FU!!XDD




寫完功課後的注音符號專家更有梗了
我才幾分鐘沒有看著他
他老兄又變出新花招來了!
這回是剪紙的吸血鬼系列XDDD




陳老師(敬禮):『親愛的注音符號專家,如果你五六年級的時候遇到我,一定要對我手下留情阿!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