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教師節的這天,我趁著下午的空堂再度到一年級課後照顧班巡邏
一進教室之後,照例坐在功課還沒寫完又一直想要跑去玩的注音符號專家面前『監督』
這傢伙寫到一半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就對我說:『陳老ㄙ,你是不是有跟我們老師說我是注音符號專家?』
一開始我還楞了一下,想說現在是什麼情況,因為我並沒有跟他們老師說阿!
結果注音符號專家以為我沒聽到,又重複說了一次:『你是不是有跟我們老師說我是注音符號專家?』
噗!這下我終於懂了忍不住噗ㄔ一聲笑了出來

因為教師節的當天下午,我還沒有PO出豆豆老師登場的第四集『向注音符號專家致敬』
所以等於說注音符號專家到底長什麼樣子,其實是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和胖子知
而且我真~~的沒有跟注音符號專家的老師說我幫這傢伙取了這一個綽號
那麼揪~~~~竟為什麼注音符號專家的老師知道他的學生有這綽號呢?
哈哈哈!!答案很簡單
因為注音符號專家的班導師也是胖子與小肥的忠實粉絲啊!!(羞)
所以即便我當時從頭到尾都沒有講到注音符號專家的本名
也沒有立刻PO文將注音符號專家的照片公諸於世
但是循著文字的蛛絲馬跡,身為忠實粉絲的同事
就輕而易舉的知道了注音符號專家就是他們班上的小子XDD
(也有另一種可能,就是我照片有先上傳到相簿,兩天後才PO文,所以也可能是如此得知的,應該改天來問問看!XD)


所以
我怎麼可能在短時間之內向注音符號專家解釋這麼多深奧的來龍去脈?以及他現在在部落格以及粉絲團火紅的程度XD
我當下當然是一邊狂笑一邊告訴他說:『對啦對啦!我跟你們老師講的啦!哈哈~~』




【事件二】


又有一天,注音符號專家寫功課寫到一半就抬起頭問我:『老師,你好漂亮,你為什麼還沒結婚?』
我(噗):『我結婚了阿!』
注音符號專家:『是喔,那你跟誰結婚?是不是跟帥哥老師結婚?(指著胖子問我)』
我(狂噗):『哈哈!你真的覺得他很帥喔?XDD』
注音符號專家:『對阿!』
我:『你希望我跟張老師結婚喔?』
注音符號專家(狂點頭):『對阿!還是你要跟XXX結婚??(XXX是課後照顧班另一個小男生)』
我(更噗):『拜託,我們差這麼多歲,要怎麼結婚?』

就這樣一路沒完沒了的結婚話題
最後竟然演變成注音符號專家想跟我結婚(挖勒)



我:『哈!好啦!你趕快寫功課,寫完才能聊天,不然我要回去了喔!』XDD
注音符號專家:『好啦好啦!我認真!!』





【事件三】


話說這週某一天下午(拖太多天沒寫就忘了是哪天,我老了XDD)
一樣是我的空堂時間來到課後照顧班巡邏
人只爬上三樓走廊都還沒進到教室
就看到注音符號專家從廁所方向正邁開步伐往教室前進!
我:『挖勒~~你上課又跑出來喔!!趕快回教室!!』
注音符號專家:『我去上廁所阿!我剛剛去大便!!』


進了教室之後
我發現注音符號專家動作好像怪怪的
我就蹲下來問他:『你怎麼了??肚子還在痛喔?』
注音符號專家(小小聲說):『沒有啦!老ㄙ,不是肚子痛!』
我:『不然勒?你怎麼了?還是你剛剛沒有帶衛生紙去廁所?』(我真的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居然被我料中XD)
注音符號專家(害羞):『對啦!』
我:『阿你剛剛沒跟張老師要衛生紙?來,我這裡有衛生紙,給你,快點去擦,要擦乾淨知道嗎?』
注音符號專家接過衛生紙之後,就一溜煙的又往廁所奔去了
只是這一次
我特別走到走廊上看他的背影
挖哩勒!!這小子的走路姿勢超級怪異,兩腿打開開有點跳著走
一看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立刻回教室跟胖子說:『ㄟ,你快點拿著我這包面紙去救他,我覺得他應該有沾到褲子之類的!』



果然沒錯
胖子去了好一段時間沒有回來
等到他們倆一起進到教室後,都已經過了好幾分鐘了
我問胖子:『怎樣?』
胖子(搖頭):『真的被你料中,我剛還在洗手台幫他沖褲子,阿他自己沖內褲....』
我(大驚):『挖哩勒~~你沒讓他穿褲子就跑出來喔??』
胖子:『有啦!他先穿著內褲躲在裡面,然後我幫他沖外褲褲頭的地方,等外褲沖好拿給他,他才脫掉內褲然後自己拿著內褲在洗手台沖阿!』
我:『很好,乖阿張老師!XDDD』
眼看事情差不多告一段落,,我也準備回我六年級教室了




好笑的來了(以下全部都是胖子回家後轉述)
就在我回去之後
小朋友就開始好奇注音符號專家去哪裡怎麼去這麼久
就開始追問他剛剛到底去了哪裡
然後有一個坐在注音符號專家旁邊的小男生就說:『你告訴我,我保證不告訴別人!』
結果天真無邪的注音符號專家就告訴他旁邊的同學說他剛剛不小心上大號的時候沾到褲子!
沒想到對方一聽就笑了出來,然後其他一年級的小蘿蔔頭就更好奇注音符號專家到底講了什麼
於是大家開始起轟說:『快點說!快點說!快點說!』(一邊說還一邊原地狂跳)
而天兵注音符號專家就更妙了
他居然也跟著大家一起很 high的一邊跳一邊說:『快點說!快點說!』
好像他也迫不急待想要聽到別人八卦的樣子XDDD


尬的,胖子講到這裡的時候我真的笑到快要哭出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