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禮拜沒寫文章
是因為心情很複雜
所以一切由胖子在粉絲團代為發文和回應


一個禮拜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是也夠讓心情沈澱了
雖然事情發生的當下真的讓我難過了好久
但是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傷害過別人
當然,我知道對方也是!


一個禮拜過去了
雖然想到這件事還是會難過
但是我告訴自己
既然我做的不是壞事
為什麼要這樣懲罰自己?
所以
一個禮拜的療傷期
我覺得夠了
我一定要趕快振作起來!(握拳)





人生本來就是一顆出奇蛋
如果天天都過太爽,那也不是正常的人生!XDD

所以
我們要像這傢伙一樣好奇
看到會唱歌的石頭就要立刻給他停下來好好研究研究一番XDD
(新竹一些景點都是把錄音機放在石頭裡這樣當廣播的啦!哈哈~~胖子你想嚇唬誰阿!XD)



今天是很舒服的天氣
溫度涼涼的,小花也走清秀路線


兩個試圖都想要在對方背後卡位的傢伙
首先卡位成功的我,真的是好人一枚!!
為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吧!
由此可以證明我真的是很好心沒錯吧!XDD


哈哈哈~~這傢伙真的是有夠好笑的啦!
整張照片的焦點都被這小子的模樣給搶盡風采了XD


所以說這一罐舒跑的功能還真多阿!(噗)


對吼!差點忘了還沒三人自拍
ㄎㄎ~看來要不是我跟胖子真的還沒徹底發福,不然就是NEX 3的廣角威力真的不是蓋的阿!
不過我說你怎麼沒有看鏡頭勒???NGNG!




拍完三人自拍後
這小子就開始瘋狂的愛上了NEX 3
所以我們教他怎麼使用後,就把相機掛在他的脖子上
就在這一瞬間,他又化身成為攝影專家了XDD

唷~~攝影專家的技術果然不賴喔!


一年級小朋友拍大人的角度原來是這樣XDD


這張乍看之下沒什麼對不對??
但是讓我們將鏡頭拉近一點看看!!!


哇哇哇~~~是超可愛的母鴨帶小鴨耶!


快快快,默默的飄移到牠們身邊勿驚動大家!XDD


母鴨此時已經鑽到木棧底下了(小鴨傻眼中)


好可愛的背影


這時我指著榕樹的長鬍子說:『XXX你看,這棵樹有鬍子喔!這是榕樹!你有看過榕樹嗎?』


攝影大師立刻衝過去抓起鬍子擺在自己下巴說:『哈哈!我也是老摳摳!!』
(噗,我立刻放聲大笑)


至於接下來這一張就更經典了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還擺出腰痛的猙獰表情
真的是讓我笑到快要蹲在地上打滾了

只是當我的狂笑聲結束後
攝影專家用很純真的眼神看著我說:『陳老ㄙ,你的笑聲怎麼那~麼像巫婆啊?』
哈哈,聽他這樣一說我又是一陣的狂笑
吼!你不知道陳老ㄙ的笑點很低,然後笑聲又是如此的驚為天人的『真性情』嗎?(羞)



接著這一張是攝影大師主動說要幫我們兩個合照
他一拍完我一檢查照片立刻慘叫加狂笑說
:『天阿!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大?XXX你以後拍照要記得提醒陳老師縮肚子!拜託拜託!XDD』
沒想到攝影專家就很淡定的看著我的肚子說:『陳老ㄙ你肚子裡是不是有小北鼻?』
我(立刻很害羞但是又很豪邁的狂笑):『沒有啦!是我吃太多啦!裡面只有食物沒有小北鼻!XDD』
攝影專家:『真的嗎?』
我:『真的啦!XDDD』





接下來,又是地圖專家研究地圖的時間
他真的一看到地圖就會飛奔而去的認真研究
而且真的都是按照我們走過的路線在思考和安排
果然邏輯推理這方面非常的有概念


拍這張照片時,我們只有停留短短的三秒鐘
因為鵝大便真的太臭了
臭到我們兩個人應該都是同時閉氣在拍照阿!XDD


又是一張卡位失敗然後被這小子惡搞的照片XDD


哇!新竹市立動物園的鹿現在都在練習特技嗎?


最後動物園的參觀路線就是來到了這個超級大鳥籠


和特技大師來張合照XDD


今後也可考慮叫這傢伙POSE王!
每個POSE都是自己想的,真的要給你拍拍手!XDD


認真的小子最帥氣!


動物園出口處旁的是內空間裡
正在進行花燈製作的研習課程
好奇的小子一邊等尿多的張老ㄙ上廁所,一邊認真的觀察裡頭的動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