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六)
三人行趴兔!我們前進的地點是宜蘭XDD



一路上
注音符號專家問了N次:『還要多久才會到?』
以及:『數到一百就會到了嗎?』
最後乾脆變成:『1234一百,數到一百啦!怎麼還沒到?』XDDD


高速公路上一路經過了N個隧道
這小子說他很喜歡隧道
我告訴他最後一個隧道超級長,只要通過雪山隧道宜蘭就到了!



感謝老天爺,路上只有小小的塞一下車
當我們抵達廣興農場的時候時間來到了十點半

YA~~天氣超好的啦!!胖子快點幫我們拍!

掙扎了好久沒PO文,就是我好煩好煩到底要不要讓他露臉
吼!氣死我的個資法<----可是這小子本人有說我可以把他的照片放在網路上沒關係!
也問過很多人的意見!各種說法都有,但大部分的人還是叫我要保護自己,幫他打個馬賽克之類的
唉!如果個資法的限制這麼多,那就表示我以後都不要寫學校文章就好啦!因為學校拍照隨便拍都會拍到學生的臉阿!(泣)


開心!(嗚嗚嗚,孩子的笑臉怎麼可能比豬頭可愛呢?)




注音符號專家一看到眼前的畫面立刻大喊:『有好多阿ㄉㄨㄞ唷!』XDDDD


爽ㄉㄨㄞ


涼涼的


我超愛這張

吼唷!如果說當事人同意我可以把他照片放網路上
可是他未成年,那我到底可不可以不要打碼賽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今天會衝廣興農場的最主要目的
就是我跟胖子都好想要體驗一下『摸蜆兼洗褲』喔!
本來以為池子裡會大爆滿,誰知道竟然只有小貓兩三隻XDD
(前一晚我們有打電話問農場人員,因為網路上說體驗活動都報名額滿了,那我們可不可以下水,他說可以,但是撈到的蜆沒辦法幫我們料理)



不管了,撈泥鰍先,因為這小子已經完全被吸到網子前定住不動了XDD




真是佛心來著的厚紙網子
因為撈十幾分鐘都不會破阿!ㄎㄎ(不過這種網子撈到的泥鰍就不能帶走!)


張老ㄙ親自出馬指導


超厲害的,一共撈了十幾隻,最後倒回去的時候一邊到一邊跟他們說掰掰XDD


這張豬頭下原本的表情超可愛的!













挖勒,不敢靠近喔!這樣要怎麼去台北的動物園?XDD


要像陳老ㄙ這樣阿!!ㄎㄎ


來了來了來了,今日重頭戲來了!


今天派出的兩位人馬就是老張和小張
小張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不過剛剛好幫陳老ㄙ省了打上馬賽克的麻煩XDD


出發
(本來想跟阿公說可不可以幫他多帶一條褲子,但是最後忘記講,所以這位同學你今天千萬不要給我跌到水裡阿!XDD)


漁網是一位好心的爸爸送給我們的
他一聽到注音符號專家一直叫我們老ㄙ老ㄙ,他就叫他兒子把一支網子送給我們讓注音符號專家可以撈(噴淚)


張老ㄙ被注音符號專家指派開工XDD


至於這小子的工作就是負責原地亂撈不用巡邏XDDD




挖賽!張老ㄙ有厲害喔!
(註:張老ㄙ今天可是有了萬全的準備才來廣興農場的,看下去就知道張老ㄙ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更厲害一百倍XDD)


原來撈到的蜆還要不時的讓他泡水才不會死掉
所以注音符號專家也不是閒著,他忙得很勒!!




我今天都沒有摸蜆,因為我是負責照相的就不用付錢,ㄎㄎ!





這背影有可愛!


今日大豐收


這小子超愛喝舒跑的,連續兩次出門他都選舒跑當他的飲料
不過今天轉性了,沒有拿舒跑在我們後面搞怪,反而遮起臉來了XD


張老ㄙ你太白痴了,你的肥臉不需要打馬賽克好嗎?XDD


接下來,曬屁股的時間到了
因為注音符號專家的褲管有點濕,又一路濕上屁股
所以我教他趕快到太陽下曬太陽,但是他就一直躲在陰涼處說沒關係
我就說要像我這樣趴著曬才會很快乾(當老ㄙ真的很辛苦阿!XDDD)
他就說:『可是這樣地板髒髒的他不想趴。』
我只好說:『好好好,那我們來疊疊樂,你趴我身上這樣總可以吧!XDD』
話才一說完,這小子馬上就衝過來了(挖勒)













這次換搭橡皮艇出發!(因為我們一直等不到那艘竹筏淨空,所以只好改搭這艘XDD)








KIMO出場,哈哈!在注音符號專家的頭上啦!


準備上岸


有沒有很厲害??算不出有幾顆啦!ㄎㄎ




挖哩勒,請問這又是哪招?XDD


收工



哈哈,這背影真的超有農夫的FU耶!




我沒去練舉重真是太可惜了(菸)


來了來了來了
哈哈!今日午餐要來野餐
找了個有草地的陰涼處,真是超有FU的
注音符號專家說他沒野餐過,所以興奮的勒!


看到沒有!真老ㄙ真的瘋了
因為昨天在電話中得知農場因為假日活動滿檔人手不夠,所以沒辦法代客料理蜆
所以胖子前一晚就準備好了瓦斯鍋子調味料等等工具準備自己煮蜆湯來喝XDDD


這真是太好笑的畫面(麥當勞配蜆湯!!!!XDD)


我真是快要笑死了,還真的煮起來了勒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最適合野餐啦!
讚讚讚!看這小子慵懶的姿勢就知道他有多享受了XD


十分鐘左右之後,胖子的蜆湯好了(噗)


這兩個人吃貝殼的嘴巴從頭到尾都沒停過XDD


最近一年級都在練健身操
所以今天注音符號專家中毒超深,我已經幫他錄影N次他的超可愛健身操啦!


坐著也要跳,站著更要跳(噗)


最後再來個特技頂頭功
今日上午的廣興農場以及野餐活動就快轉到這裡告一段落!!
吃飽後,就是今日我們衝宜蘭的最主要目的------手創市集啦!(YA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